希丁克:特里恐无缘战曼城 踢大巴黎胜率五五开

2016年02月16日06: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希丁克希丁克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即将迎来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淘汰赛首回合比赛,赛前切尔西确认队长特里无法出战本场比赛,在发布会上,希丁克也谈到了特里的伤病情况。

  谈到特里没有随队出征,希丁克说道:“好吧,这不是我做出的决定,他随队出战有太多麻烦了。我们今早做了检查,情况不是太好,所以我们决定把他留在家里,他自己也明白了现在不适合随队出战。他的腿筋有问题,在跟腱的区域。这就是为什么早上要让他做检查的原因,最后决定他不会随队。很难说周末(足总杯对曼城)他是不是能出战,这也是我们让他留在训练基地接受治疗的原因。”

  谁将填补特里的空缺,希丁克表示:“我们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训练了其他人,所以球员们对中后卫换人不会感到吃惊。显然,没有特里防线会下降,他是领袖。但是我可不是那种唠唠叨叨的教练,我们要往前看,会有球员顶替特里的位置,而我会完全信任他。”

  切尔西目前在联赛中虽然成绩有所改观,但距离欧冠资格还有相当长的距离,有媒体认为对于切尔西来说想参加下赛季欧冠,比起在联赛中进入前四,欧冠夺冠似乎机会更大,对此希丁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不是,我们说的是拿下欧冠,而不是下赛季回到欧冠。欧冠有太多出色的球队,夺冠太艰难了,如果夺冠的话画面就太美了。我们在成长。人们都知道切尔西最近几个月、几周的情况,我们一步一步让球队更稳定,打出更有质量的表现。我们还没达到我们应有的状态,我们希望经过一系列的比赛进行提高。我们尝试一步步来,让球队更出色,你需要赢下一定数量的比赛,展示自己的控制能力。”

  阿扎尔在上周末打满90分钟,希丁克对此很满意:“他在受伤的时候经历了困难的时期,我们尝试让他回归,他在对水晶宫的比赛中又受伤了,如果球员连续两次受伤,他很难恢复过来,但是最近几周他训练得很好了,然后上场打个10-20分钟,上一场打满全场了,他需要比赛的节奏,但是我确信他会给我们带来巨大的价值。”

  谈到对手巴黎圣日耳曼,希丁克认为双方旗鼓相当:“胜率50对50吧,你看看我们积分榜的位置,再看看巴黎圣日耳曼的位置,他们打造了一支强悍的球队,主导了法甲联赛。他们领先24分,可以专注于获得欧冠冠军。豪门必须获得欧冠。我们联赛开局不好,从12月开始我们有所起色,但是我们很渴望进入欧冠下一轮。这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考验,我希望我们能努力带来优势。”

  (斗神)

文章关键词:特里曼城欧冠切尔西阿扎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