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曼城强行跟曼联争4 瓜帅哭瞎:来英超踢欧联

2016年02月15日05: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瓜帅已经是生无可恋脸瓜帅已经是生无可恋脸

  新浪体育讯  曼彻斯特今日虽然晴空万里,但曼城球迷的心却像是生活抠下来的一块铅,黑沉黑沉。目睹了心爱的蓝月军团在主场不争气的败给热刺后,他们的主队已经基本脱离了本赛季的英超争冠集团,想要用奖杯欢送佩莱格里尼、欢迎瓜帅的仪式,也只能够先放一放了。

  平心而论,这场比赛确实有裁判不利的因素,斯特林在禁区内的意外虽然从规则上确实属于手球,但皮球从侧后方打中腋窝附近,确实不是球员所能控制,克拉滕伯格判罚的过于勉强了。但是单单凭借这个球,曼城本来也不至于沦落到被击败的命运,蓝月将士自己门前脚软错失良机,以及后防愣神导致被再进一球,也是不争的事实。

曼城将士们球风整体太软曼城将士们球风整体太软

  在这场比赛过后,曼城不仅离榜首的莱斯特城仍然有6分的差距,连第二、三名热刺、阿森纳都把蓝月军甩开了四分之多,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可以说是在第四的位置上越坐越稳了。这对想要带着奖杯离开曼城的智利工程师来说,可谓是一记沉重的打击。

这形式这形势……

  现在曼城的处境有多糟糕呢?他们离榜首莱斯特城的分差,和第五名曼联的分差正好都是六分,如果不是昨天桑德兰“高抬贵手”,那么曼城和同城死敌之间的差距或许只有一场球了。而眼下两队还将有一次价值六分的直接对决,如果曼城继续浑浑噩噩下去,一个不慎,最终范加尔踏着同城死敌挤进欧冠,从而续命成功,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而那时,瓜迪奥拉将要接手一支没有欧冠资格的曼城,这将是瓜帅执教生涯迄今为止相当“浓墨重彩”的一笔。

佩工强行给范加尔续命?佩工强行给范加尔续命?

  就这样,两个月之前,还在豪言四线夺冠的曼城,已经沦落为一支为保住欧冠资格提心吊胆的队伍,虽然四线争冠都仍有一丝希望尚存,但四线都着实岌岌可危,这又怪的了谁呢?

  实话说,曼城沦落到今天这个处境,不能否认有一定天灾的因素。本赛季裁判似乎是在跟曼城作对,常常不利于曼城,从漏判曼城客场0-0打平莱斯特时阿圭罗的点球,到漏判0-0战平埃弗顿时,读秒阶段斯特林被斯通斯放倒的点球,以及这场比赛勉勉强强被判罚的点球,曼城似乎总是在裁判身上沾不到什么便宜。有数据为证:本赛季,同样作为英超进球最多的球队(48球),曼城一共仅仅获得了3个点球(打入2个),而莱斯特城已经获得了10个点球(打入8个)!

  同时,曼城的伤病问题也确实很严重。从孔帕尼、哈特、席尔瓦、阿圭罗,曼城这条黄金中轴线几乎就没凑齐过几场比赛。再加上后防人员紧张,以及连续三个月的队内MVP德布劳内重伤,本场比赛开始前,佩工仅有14名一线队员可以应战,也颇有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无奈。

伤心和沮丧弥漫在曼城将士中伤心和沮丧弥漫在曼城将士中

  然而曼城自己的临场应变差也难辞其咎,佩工罕有灵光一现、改变局势的换人举动,包括今天用科拉罗夫换下克里希就让人摸不着头脑。还有,曼城自己缺乏硬仗血性,打起强队来屡屡吃瘪,打到现在8次直接碰面,一次都还没赢过英超前六,又有什么办法把责任推给别人呢?眼下蓝月将士最重要的是痛定思痛,拿出赛季为数不多的几场漂亮仗的气势来,让球队重新回到正轨,别到下赛季让曼城的3.6亿巨舰从欧联杯的小池子里起航。真那样,到了夏天交接球队的时候,曼苏尔尴尬,瓜帅尴尬,佩工自己也尴尬,大家面面相觑,都不知道说点啥好。

  (梓泉)

文章关键词:曼城英超阿圭罗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