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魔王变脸复活!那个欧洲大杀器又回来了

2016年02月14日05: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切尔西新面具侠切尔西新面具侠

  新浪体育讯  如果要评选希丁克上任后,切尔西表现最佳的球员,迭戈-科斯塔无疑是最大的热门,在切尔西5-1击败纽卡的比赛中,科斯塔再次上演一传一射的好戏,帮助球队大获全胜。

  本场比赛之前,科斯塔在训练中伤到了鼻子,但并没有阻碍他继续出战,本场他成为了切尔西“面具军团”的最新成员,但面具的阻碍,也无法延缓科斯塔火爆的状态,刚刚开场不久,切尔西发动反击,威廉送出直传,禁区内科斯塔面对史蒂文-泰勒的贴身防守,巧妙地选择了倒地扫射的方式,令泰勒和对方门将埃利奥特无从防守,只能眼睁睁看着皮球入网,科斯塔为切尔西带来了梦幻开局。

科斯塔进球回放科斯塔进球回放

  进球后的时段,科斯塔的表演还在继续,反击中,法布雷加斯漂亮的直塞,科斯塔强行用速度超车科洛奇尼,面对纽卡两人包夹防守,科斯塔冷静送出斜传,威廉心领神会插上推射得手,这已经是切尔西本场第三个进球,而这时候比赛时间才刚刚进行到第17分钟。开场不到20分钟,切尔西已经奠定了胜局,而科斯塔直接带来了两个进球。

威廉进球回放威廉进球回放

  随后科斯塔踢得越发放松,下半时他还上演了一次倒挂金钩射门,可惜越位在先。第60分钟希丁克用小将特劳雷将科斯塔换下,切尔西球迷起立为科斯塔送出掌声。

设计台词:谢了,哥们设计台词:谢了,哥们

  在希丁克帐下,科斯塔在联赛中出场8次,打进7球助攻3次,希丁克上任后切尔西在联赛中总共打进17球,科斯塔制造了其中10个进球,贡献率超过一半。而本赛季科斯塔已经送出了5次助攻,在队内仅次于法布雷加斯。在加盟切尔西后,科斯塔在英超的数据已经成为了47场30球,效率堪称惊人。

科斯塔活动热点图科斯塔活动热点图

  希丁克赛后对科斯塔赞不绝口:“他非常渴望比赛,当他戴上面具他说他可以出场。第一个球是一个典型的前锋式进球,非常精彩。他专注于他该做的事情,在那个瞬间做出了完美的选择。”确实,如今的科斯塔在场上难以阻挡,无论是突破还是射门都是信心十足,仿佛找回了上赛季大杀四方的状态。小雷德克纳普认为,科斯塔是目前这支切尔西至关重要的部分。

  接下来的一周对切尔西至关重要,首先他们要在周中进行欧冠淘汰赛,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第一回合,周末他们将和曼城进行足总杯的比赛,对于在联赛中排名靠后的切尔西来说,杯赛几乎已经成为他们在本赛季收获冠军唯一途径,本周的两个强敌将决定他们能否在赛季末在收藏室新增一个奖杯,科斯塔的表现如何吗,无疑将决定切尔西的前景。

  (斗神)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科斯塔巴黎圣日耳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