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土豪!阿森纳老板7亿买庄园 比洛杉矶还大

2016年02月11日0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伦克是阿森纳最大股东克伦克是阿森纳最大股东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近年来逐渐摆脱经济问题困扰,在转会市场上已经可以招揽厄齐尔和桑切斯这样的大牌球员,温格也曾表示,阿森纳有2亿可用资金。而枪手的最大股东、美国商人克伦克最近也用实际证明自己确实是土豪。

  斯坦-克伦克是阿森纳的最大股东,传闻中他坐拥40亿美元的资金,此外,他的妻子也是沃尔玛超市的继承人,一家子可谓金光闪闪。克伦克昨日证实,他和妻子斥资7亿美元买下了美国德州一块庄园!

庄园的牧场庄园的牧场

  这个价值不菲的庄园包括一个占地面积51万英亩的牧场、上百栋房屋、20个牧牛场以及牛马无数,这是一个什么概念?这个庄园的规模甚至比天使之城洛杉矶的面积还大!

规模比洛杉矶都大规模比洛杉矶都大

  不过克伦克此举却引起了众多枪迷的反感,他们在这个冬季转会窗仅花费500万镑买下埃及中场埃尔内尼,这与克伦克大手大脚买庄园的行为形成强烈反差。

  著名枪迷、同时也是媒体人的皮尔斯-摩根就发推讽刺,“我终于知道冬季转会的资金去哪了!”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温格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