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再挖切尔西!申花1100万镑购妖锋 年薪550万

2016年02月10日09: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花准备求购雷米申花准备求购雷米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近期大手笔引援不断,这让整个足坛都为之震惊。如今,中超球队又盯上了切尔西前锋雷米。据英国《镜报》报道,雷米已经成为了上海申花队的求购目标,他们准备开价1100万英镑求购这名前锋。

  《镜报》透露,雷米已经成为了中超联赛的最新目标。上海申花将开价1100万英镑(约合1.04亿人民币)求购这名前锋。不仅如此,为了打动雷米,申花还为其开出了高达550万英镑(约合5226万人民币)的年薪。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夏天,切尔西引进雷米时的转会费为800万英镑。

  雷米自加盟切尔西之后,一直是切尔西的替补前锋。截至目前,他为切尔西出场42次,攻入了12球。13-14赛季,他效力纽卡斯尔时,27场比赛斩获14球,效率相当不错。而今切尔西租借引进了帕托,雷米在切尔西的出场时间恐将被进一步压缩。此前英国媒体已经屡屡曝出,雷米也有意离开切尔西。

  中超球队此番盯上雷米,《镜报》一点也不意外。该媒体感叹,欧洲许多明星级球员,如今已经被中超联赛强大的财力所吸引。此前,拉米雷斯、杰克逊-马丁内斯、利物浦猎物特谢拉等实力派球员,均已经加盟了中超球队。需要一提的是,前切尔西传奇德罗巴,曾在申花队效力。如今,前切尔西前锋登巴巴,则正在申花队效力。

  (小九)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中超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