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释放最强复出信号 他就等着范加尔下课

2016年02月08日03: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现身德甲赛场观战穆帅现身德甲赛场观战

  新浪体育讯  急需拿分的曼联没能在切尔西身上拿到胜利,一场平局后,曼联与前四的积分差距进一步被拉开。范加尔的帅位又陷入了风雨飘摇之中,而作为范加尔最热门的接班人,穆里尼奥如今又大幅出现在了英国媒体的版面上。早前一天,穆帅现场观看了德甲多特蒙德和柏林赫塔的比赛,狂人表现淡定,如今他似乎只在等待范加尔下课的消息而已。

  《每日邮报》称,在多特蒙德与柏林赫塔的比赛中,穆帅作为客人与多特主席瓦茨克一起观看了比赛,这是穆帅近期首次公开露面。颇为有趣的是,《GQ》杂志也在昨天公布了穆里尼奥的专访内容,其中最引人关注的一点,是穆里尼奥亲口表示会尽快复出执教,穆帅说:“其实我并不适应目前赋闲的状态,虽然我现在很快乐,我可以和家人待在一起,和朋友享受美好时光,以及安静的生活,但是足球才是我最原始的渴求,和我应该涉身于其中的地方。所以我会尽快的回归足坛,我已经准备好了,自从2000年我成为主教练至今,我一直在工作。”

  尽管没有透露自己的下家,但是穆里尼奥暗示了自己留在英超的希望最大,他说:“对于目前的我来说,我并不知道自己足球教练生涯的下一站是在哪儿,因为在足球圈里,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钟会发生什么。不过我的家庭,她们会一直在伦敦生活。”

范加尔回天乏术范加尔回天乏术

  而包括BBC、《卫报》、《电讯报》、《邮报》、《镜报》等多家英国媒体早前几乎一致爆料,曼联已经与穆里尼奥进行了接触,希望他在本赛季后取代范加尔执教曼联,从而帮助红魔对抗瓜迪奥拉的曼城。《独立报》更是非常直接的指出,穆里尼奥非常确信自己会在下赛季成为曼联的主帅。而在传闻愈演愈烈的情况下,穆帅公开现身球场以及在采访中明确表达希望尽快回归的愿望无疑更加值得玩味。某种意义上,这甚至可以理解为穆里尼奥在为入主曼联造势。

  如今红魔战绩不佳,范加尔的帅位命悬一线,曼联一旦无缘下赛季的欧冠,范加尔肯定会下课。而从如今的形势来看,即便范加尔有能力扭转乾坤最终锁定一个欧冠名额,他留任的前景也不被看好。对于近来英媒热炒的曼联邀请穆帅执教的传闻,曼联官方甚至没有做出回应,多少也可以看出高层对范加尔信心的动摇。曼联如果继续这样起伏的表现,穆里尼奥要做的只是等待范加尔下课而已,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何《独立报》会直接的写出穆里尼奥确信自己会成为曼联主帅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范加尔穆里尼奥柏林赫塔足球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