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曝瓜帅去年春天就答应曼城 没和拜仁谈续约

2016年02月05日15: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媒称瓜帅去年春天就已经同意前往曼城德媒称瓜帅去年春天就已经同意前往曼城

  新浪体育讯  本周曼城官方宣布了瓜迪奥拉将在下赛季入主的消息,瓜帅的去留问题也最终尘埃落定。瓜帅是在去年年底宣布离开拜仁的决定的,但有德国媒体的消息称,瓜帅其实在更早的时候就已经选择了曼城。

  《踢球者》杂志的消息称,根据“可靠的消息源”,瓜迪奥拉在2015年的前三个月就已经同意了加盟曼城,也就是说在将近一年之前他就已经做了决定。虽然拜仁方面表现出了留下瓜帅的愿望和非常积极的态度,并且愿意为瓜帅大幅提高薪水,但瓜帅严格遵循自己的执教生涯规划,没有在拜仁执教到第四年。《踢球者》的报道称:“拜仁从来没有过真正的机会(留下瓜帅)。”

  《踢球者》的报道还指出,因为瓜帅提前做出的决定,拜仁方面从未真正认真具体地和瓜帅的团队谈过续约问题,也未曾提到关于新合约的事情。瓜帅此前曾经反复提及,他在巴萨执教的第四年“是个错误”,这也是他没有选择在拜仁继续执教,而是在三年合同到期之后就离队的一大原因。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瓜迪奥拉曼城拜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