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瓜帅承诺巴萨绝不挖梅西内马尔 2.5亿狂买8人

2016年02月05日14: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媒称曼城今夏不会挖角MSN西媒称曼城今夏不会挖角MSN

  新浪体育讯  瓜迪奥拉已经确认会在今夏执教曼城,蓝月亮肯定会为瓜帅招兵买马。来自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曼城为瓜帅提供的转会预算至少为2.5亿欧元。不过瓜帅和曼城已经达成了一致,就是在今夏绝不会从巴萨主动挖人,当然如果巴萨将自己的球员推上转会市场,那就另当别论了。

  此前英国媒体一直大肆渲染曼城会从巴萨购入巨星的传闻,包括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在内的多位巴萨核心都有可能成为曼城的猎物。考虑到瓜迪奥拉的号召力,曼城的财力以及巴萨潜在的财政问题,这些转会并非空穴来风。

瓜帅不想挖角巴萨瓜帅不想挖角巴萨

  不过《每日体育报》称,曼城会给瓜迪奥拉组建球队阵容的自由,但是瓜帅和曼城的几位大佬已经达成了一支,今夏不会从巴萨主动挖人,除非巴萨愿意将几位当家球星推上转会市场,他们希望尽可能的避免在转会市场上与巴萨冲突。

  据悉瓜迪奥拉已经和曼城高管贝吉里斯坦讨论了新赛季的规划。瓜帅希望能够引进8名球员,优先补强的将是防线,此外瓜帅还希望引进1-2名中场以及1名前锋来辅助阿圭罗,引援目标也已经基本确定了,但是绝不会是任何巴萨的球员。巴萨的MSN组合以及布斯克茨、布拉沃等人都被认为是曼城的潜在目标,但是瓜帅不想和老东家冲突。

  《每日体育报》称曼城给瓜迪奥拉的转会预算最少也有2.5亿欧元。曼城将开启新的长远计划,他们会给瓜帅全部的支持。不过巴萨完全可以放心,因为瓜帅和曼城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会充分尊重巴萨,不会因转会问题造成与巴萨的不快。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曼城瓜迪奥拉布拉沃布斯克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