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大将或因伤赛季报销 枪手生涯面临终结

2016年02月04日2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捷克中场罗西基伤病缠身捷克中场罗西基伤病缠身

  新浪体育讯  2月4日消息,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球员罗西基的大腿肌肉伤势比预计情况更加严重,本赛季有可能无法再登场亮相。

  在足总杯第4轮比赛中,阿森纳2-1击败伯恩利顺利晋级,本场比赛宣告复出的大将罗西基再次受伤,比赛结束后《镜报》报道他可能会缺阵6周的时间。

  罗西基在第71分钟替补登场,这也是他自去年夏天遭受脚踝伤病以来首次亮相,比赛中捷克中场并没有不适的表现,但是赛后他却再次因伤倒下。由于罗西基与阿森纳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到期,阿森纳很难再为这样一位36岁且伤病频发的老将续约。所以如果罗西基赛季报销,他的枪手生涯或许就此宣告结束。

  (迈克尔)

文章关键词:罗西基阿森纳足总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