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佩帅和切尔西是天作之合 他不比穆帅弗爵差

2016年02月04日16: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帅是切尔西的完美人选?佩帅是切尔西的完美人选?

  新浪体育讯  自从佩莱格里尼宣布将离开曼城,瓜帅即将接手之后,人们对下个赛季瓜帅的曼城将会给英超带来怎样翻天覆地的改变,充满了期待。不过也有另外一个疑问露了头,那就是佩帅的下家将会是哪里?《每日电讯报》的专家阿里斯塔-忒德戴尔给出了一个别具一格的观点——佩帅跟切尔西是天作之合。

  以下摘译自阿里斯塔-忒德戴尔的专栏

  非常奇怪的,佩莱格里尼作为世界上最佳教练之一的地位从未得到过彰显。或许是因为他缺乏克洛普那样的魅力,也没有穆里尼奥那样的孤傲,因此他不能给这些豪门带来足够的“星味儿”。

  然而看看他的战绩,成绩从来不会撒谎。他来到曼城的首个赛季就夺下两座关键锦标,并且如今直到二月份还在四线保持着争冠希望,看起来离他的第三座奖杯也不远了。他曾经把濒临降级的比利亚雷亚尔带到了欧冠区,他还曾经率领皇马抗衡那支拥有梅西、哈维、小白、埃托奥、亨利、小罗的宇宙巴萨。那个赛季他们38场比赛打入了102粒进球。

佩工真的那么”不行"吗?佩工真的那么“不行”吗?

  佩帅还曾经把马拉加带到欧冠里,带领这支名不见经传的球队取得了史上最佳战绩,当时克洛普的多特蒙德和他在欧冠中相遇,侥幸才淘汰了他。看看他的胜率吧,他65%的胜率,在英超执教超过50场的教练中的胜率排行第三,仅以微弱劣势落后于穆里尼奥(66%)和弗格森爵士(65.2%)。对于眼下这支支离破碎的切尔西来说,在阿布的支持下,佩莱格里尼有望帮助他们冲回欧冠区,重现往日的辉煌。

佩工胜率名列史上前三佩工胜率名列史上前三

  还有一点关键的是,佩工热爱美丽的攻势足球,他的场均进球数量(2.31个)甩开了切尔西其他有过的教练一大截,要知道穆里尼奥场均仅有1.76个进球。这种能给球迷带来娱乐的踢法势必能讨得阿布的欢心。

佩工是美丽足球的倡导者佩工是美丽足球的倡导者

  切尔西亟待重建,希丁克不是长久人选,而这支切尔西已经元气大伤,阿布可以找到愿意接手他的人选越来越少,他或许不是切尔西最热门的人选,但他是真心想取得扎扎实实的战绩的豪门的首选。他之所以地位这么低,跟他无法像穆里尼奥、范加尔和克洛普那样为媒体提供炒作的资料有很大的关系。无论如何,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佩莱格里尼是帮助他们找到出路的最佳人选。

  (梓泉)

文章关键词:佩莱格里尼切尔西曼城阿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