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签妖星24小时内宣布!4600万欧压过恒大!

2016年02月04日0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特谢拉特谢拉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披露,江苏苏宁敲定了巴西球星特谢拉的引进交易,即将在24小时内完成,转会费将超过恒大引进杰克逊-马丁内斯的价格。

  英国《每日邮报》称,26岁的特谢拉即将以3500万英镑(约合4600万欧元)转会苏宁,中超球队击败了利物浦,得到了这位顿涅茨克矿工的名将。这笔交易,将打破恒大刚刚创造的亚洲引援纪录(4200万欧元)。

每日邮报:苏宁抢下特谢拉,未来24小时完成交易每日邮报:苏宁抢下特谢拉,未来24小时完成交易

  在冬窗期,利物浦一直希望签下特谢拉,但在报价上拒绝高过3000万英镑,结果被苏宁截胡,巴西人最终的落脚点不是英超,而将是中超。《每日邮报》称,这笔交易将在未来24小时内完成,特谢拉也将成为迄今为止的年度标王

  《每日邮报》称,利物浦原本计划到夏季转会时再买特谢拉,但中超没给红军这样的机会,中超引援窗口到2月26日才关闭,在这之前,欧洲豪门都可能会担心自己的猎物被来自中国的买家抢走。实际上,切尔西也曾对特谢拉感兴趣,但最终也未能得手。

  特谢拉此次加盟江苏苏宁,将和巴西同胞拉米雷斯会和,后者刚从切尔西以2500万英镑加盟。

  (向风)

文章关键词:利物浦巴洛特利AC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