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鲁尼进球曼联就能赢 胜利是球队的转折点

2016年02月03日07: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加尔满意球队表现范加尔满意球队表现

  新浪体育讯  曼联终于迎来了一个小爆发,主场3-0完胜斯托克城。鲁尼、马夏尔以及林加德分别建功。赛后曼联主帅范加尔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

  范加尔说:“是的,今天我又是一个开心的教练了。当你看到我们创造进球的方式,看到我们的攻防表现,这就是我非常喜欢的方式。在下半场,我们控制了比赛,没有给斯托克城任何的机会。这是非常不可思议的,因为之前斯托克城让很多球队都踢得非常艰难。”

  范加尔认为第一个进球是比赛的关键,他说:“卡里克对我说,上半场的第一个进球让比赛变得不同,因为进球后球队踢得更有自信了。我也相信这个进球是关键,我们在上半场打进了2个进球,这让比赛比我预想的更加顺利。我非常喜欢球队的第二个进球,这是一个团队进球,从后场推进到前场并以进球终结,非常棒。我也喜欢第一个进球,也是一个团队进球,来自杰克逊的传中,林加德插上破门,我非常开心。”

  鲁尼如今已经逼近查尔顿的进球记录,范加尔说:“我希望鲁尼继续进球,因为只要他进球我们就会赢球。这场胜利可能会成为球队的转折点,但是你无法预知会发生什么。像今天这样进球非常好,对于教练和板凳球员也是好事,因我可以更加从容的进行换人调整。我认为在2016年我们的开局做的非常好。”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联范加尔鲁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