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厄齐尔桑切斯屡失良机 阿森纳平距榜首5分

2016年02月03日05: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厄齐尔屡失良机厄齐尔屡失良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3点45分(英国当地时间19点45分),英超第24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南安普顿。全场比赛阿森纳射门次数多达21次,厄齐尔、桑切斯、科斯切尔尼、沃尔科特等人,均有绝佳的得分机会,可南安普顿门将福斯特表现出色,阿森纳只能无奈接受0-0的结果。本场比赛过后,阿森纳落后排名榜首的莱斯特城5分。

  阿森纳近4战南安普敦仅胜1场,其余3次告负。但近20个联赛主场对阵南安普敦取得15胜5平保持不败,圣徒上次客胜阿森纳还是1987年。双方英超交锋33场,阿森纳18胜9平6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12胜4平。双方历史交锋88场,阿森纳45胜24平19负占据上风。本场比赛,桑切斯时隔两月多之后,终于再次在英超联赛中为阿森纳首发。厄齐尔在上场足总杯比赛轮换未进入大名单后,本场比赛首发担任场上进攻核心。

厄齐尔蹬球射门,却被福斯特神勇挡出厄齐尔蹬球射门,却被福斯特神勇挡出

  开场不久,普劳斯罚出的任意球,弹地之后飞向阿森纳大门,还好切赫反应迅速将皮球扑出底线。第11分钟,阿森纳后场长传,厄齐尔插入禁区内接球后射门,结果皮球被门将扑住,这是阿森纳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射门。第20分钟,阿森纳右路传中,吉鲁禁区内头球攻门,厄齐尔小禁区线上用脚一捅,结果皮球在被对方门将手臂挡了一下之后滑门而出,厄齐尔第二次错失绝佳得分机会。此后,阿森纳逐渐的掌握住了球权。

  第29分钟,塔迪奇在禁区前晃开弗拉米尼后起脚射门,切赫稳稳将球抱住。两分钟之后,罗梅乌的远射惊出阿森纳球迷一身冷汗,皮球仅仅只是稍稍高出横梁。第40分钟,南安普顿连续头球传递后,马内接球突入禁区射门,皮球偏出了立柱,圣徒错失了一次绝佳得分机会。两分钟后,阿森纳还以颜色,桑切斯在中场挑传,吉鲁禁区内俯身冲顶,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后飞出底线。

吉鲁射门也难奈福斯特吉鲁射门也难奈福斯特

  下半场刚一开始,吉鲁在禁区内的搓射,质量极高,结果福斯特做出精彩扑救,飞身将皮球单手扑出。第53分钟,阿森纳后场传球失误,马内得球后杀至禁区线前射门,皮球被切赫扑住。看到阿森纳无法打开局面,温格换上沃尔科特。随后,小老虎右路送出传中,桑切斯在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住。第66分钟,沃尔科特在禁区右侧连续两次劲射,结果福斯特两次做出精彩扑救,力阻了小老虎的射门。

桑切斯也屡屡错失得分良机桑切斯也屡屡错失得分良机

  第67分钟,厄齐尔右路传中,科斯切尔尼在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直接高出了横梁。3分钟之后,桑切斯在禁区内漂亮停球后直接低射,福斯特根本没有反应,但皮球最终却被门线上的普劳斯解围。下半场开始之后,阿森纳攻势如潮,可惜福斯特多次作出世界级扑救,枪手始终无法进球。丰特在和吉鲁拼抢时,头部受伤,流血不止,队医进场为他包扎。第84分钟,厄齐尔突入禁区后脚下皮球被解围,桑切斯禁区内得球劲射,皮球被挡出。

福斯特让阿森纳全队无可奈何福斯特让阿森纳全队无可奈何

  比赛最后时刻,阿森纳继续围攻南安普顿,拉姆塞的射门依旧被福斯特扑住。最终,阿森纳只能无奈接受0-0南安普顿的结果。

  阿森纳首发(4-2-3-1):33-切赫;24-贝莱林、5-加布里埃尔、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20-弗拉米尼(85’,科奎林)、16-拉姆塞;28-坎贝尔(62’,沃尔科特)、11-厄齐尔、17-桑切斯;12-吉鲁;

  南安普顿首发(4-3-3):44-福斯特;2-塞德里克、6-丰特、17-范戴克、21-伯特兰德;12-万亚马、14-罗梅乌、16-普劳斯(83’,胡安米);7-沙恩-朗、10-马内(86’,塔吉特)、11-塔迪奇(69’,佩莱);

  (小九)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厄齐尔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