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一!曝瓜帅年薪2100万 2倍穆帅2.5倍温格

2016年02月02日16: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瓜迪奥拉执教曼城年薪创纪录瓜迪奥拉执教曼城年薪创纪录

  新浪体育讯  瓜迪奥拉确定在今夏入主曼城,根据《太阳报》透露,瓜帅在曼城的年薪将高达2100万英镑,放眼整个足球史,这样的主教练薪水,也是前无古人的。不管是穆里尼奥,还是温格等名帅,他们的收入都被瓜帅甩开了一大截。

  2100万英镑的薪水是什么概念,《太阳报》进行了横向比较,目前英超球员收入排行榜上,鲁尼以1352万英镑的年薪居首(均为税前),阿圭罗和亚亚-图雷则以1248万英镑的年薪并列排名第二,切尔西球星阿扎尔年薪1144万,排名第四。和这些英超球星相比,瓜迪奥拉的薪水直接将他们甩在身后。通常来讲,大牌球员的薪水要比主帅高,而今瓜帅却打破了这一格局。

  那么瓜迪奥拉和同行们相比较,他的薪资又是处在什么水平呢?英超方面,温格(阿森纳)的年薪为830万英镑,范加尔(曼联)为730万英镑,克洛普(利物浦)为700万英镑,而佩莱格里尼(曼城)则只有420万英镑。再将目光扩大到整个足坛,穆里尼奥下课前在切尔西的年薪大约为1000万英镑左右,而恩里克现在在巴萨的薪水则是每年415万英镑。

  通过上述比较,瓜迪奥拉的2100万年薪,不仅将英超所有球星甩在了后面(梅西C罗的税前年薪要比瓜帅高),而且也将足坛所有的教练甩在了身后。用《太阳报》的话来说,那就是年薪2100万英镑的瓜迪奥拉,将是足坛有史以来工资最高的主教练。

  (小九)

文章关键词:瓜迪奥拉工资足坛第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