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秒杀!英超砸钱狂甩中超 豪砸2.3亿称霸冬窗

2016年02月02日0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因布拉成为了英超冬季标王因布拉成为了英超冬季标王

  新浪体育讯  今年冬季转会窗投入最多的是哪个联赛?疯狂烧钱的中超联赛一度在总投入和净投入两方面都领跑全球,不过要说砸钱还是英超联赛更猛。在经过冬季转会窗截止日的疯狂投资之后,英超夺回了冬窗全球投入第一的位置,并且将第二的中超甩开了非常明显的距离。

英超冬窗投入狂甩中超英超和中超的冬窗投入(单位:百万欧元)

  在冬窗的最后一天,英超有几笔1000万欧元级别的交易诞生。斯托克城以创队史纪录的身价签下波尔图中场因布拉,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给出的转会费是2425万欧元。这一价格使他排在拉米雷斯之后,成为今年冬窗第二贵的转会。除此之外,埃弗顿花费1790万欧元从莫斯科火车头签下前锋尼亚塞,沃特福德则以106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雷恩队球员杜库雷。在目前冬窗最贵的10笔转会当中,英超也以5笔压过了中超的4笔。

冬窗砸钱最多的10支球队冬窗砸钱最多的10支球队

  仅在冬窗截止日英超就豪砸6360万欧元,这也让他们的冬窗总投入达到2.34亿,净投入则是1.42亿,在两项数据上都甩开中超(1.62亿和7530万),牢牢占据世界第一的位置。在净投入榜上,英超和中超、中甲球队瓜分了前10名,其中英超球队占据6席。排名最高的是第3位的纽卡斯尔,净投入3737万欧元。除此之外,斯托克城、伯恩茅斯、沃特福德、诺维奇和桑德兰的净投入都超过2000万欧元。

  虽然冬季转会窗对英超来说是转会的“淡季”,但20支球队仍然豪掷2.34亿欧元,并且唱主角的都不是传统强队。在中超处于转会旺季并且疯狂投入的情况下,处于淡季的英超仍然能够牢牢保持烧钱榜世界第一的位置,这也说明中超的投入离世界顶尖水平仍然有明显的差距。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英超冬季转会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