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兰帕德接班人官宣离队 酷似贾斯汀-比伯

2016年02月02日07: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埃因霍温官方宣布加盟埃因霍温官方宣布加盟

  新浪体育讯  在临近英超冬季转会窗关闭之时,荷兰那边曝出了一桩压哨交易:埃因霍温官方宣布,切尔西中场范金克尔租借加盟PSV,租期直到本赛季结束。

  现年23岁的范金克尔从2013年以8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切尔西,在加盟切尔西后,他一度被认为有极其光明的前景,甚至被称为“兰帕德接班人”。然而此后他遭遇了一次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影响了状态。与此同时,随着马蒂奇逐渐踢出了身价,他也失去了队内的位置。此后被辗转租借至多家俱乐部,去年夏天他被切尔西租借给了斯托克城,再之前他还被蓝军租借给了AC米兰。

  虽然在蓝军过得不如意,但是范金克尔也是一名荷兰国脚,而且他还因为长相酷似加拿大偶像歌手贾斯汀-比伯被球迷亲切的称为“荷兰比伯”。

  (梓泉)

文章关键词:兰帕德切尔西范金克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