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队魂宣布夏季离队 22年蓝军生涯将结束

2016年02月01日0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特里透露自己将告别切尔西特里透露自己将告别切尔西

  新浪体育讯  在切尔西5-1击败米尔顿-凯恩斯后,一条重量级消息震惊了所有切尔西球迷,切尔西队长特里宣布,球队不会和他续约,他将在今年夏天离开切尔西,结束自己22年的蓝军生涯。

  35岁的特里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去年3月他和切尔西续约了1年,本赛季他多次表达了希望和切尔西续约的愿望,但如今他只能接受将离开切尔西的现实。他透露自己是在上周对阵阿森纳比赛前得到通知,俱乐部高层表示不会和特里续约。

  BBC报道,特里很清晰地向切尔西表达了他想留下的想法,但是拒绝续约的决定来自顶层,很可能来自阿布和格拉诺夫斯卡娅,《天空体育》证实,是格拉诺夫斯卡娅告诉特里球队不会和他续约,当特里把这个消息告诉最密切的朋友时,眼泪也随即落下

  特里14岁时加盟切尔西,1998年11月28日,特里在对阵维拉的联赛杯比赛中替补出场,完成切尔西一线队首秀,开始自己传奇的切尔西生涯。2004-05赛季,德塞利退役后,穆里尼奥任命特里为切尔西队长。迄今为止特里已经代表切尔西出场696次,打进66球,距离切尔西队史出场纪录罗恩-哈里斯(795场)也只有不到100场,但显然特里已经没法去打破这个纪录了。

  效力切尔西期间,特里夺得过4个英超冠军、5个足总杯冠军、3个联赛杯冠军、2个社区盾冠军、1次欧冠冠军、1次欧联杯冠军,3次当选欧足联俱乐部年度最佳后卫,4次进入欧足联年度最佳阵容。

  特里并没有透露自己的下一站,但他表示自己不会加盟切尔西以外的英超球队,此前,中超、土超等联赛的球队都希望签下这位英格兰后卫。

  相关新闻:特里催泪告别:故事不像童话 不效力其他英超队

  在《每日邮报》给出的赔率中,特里转战美国职业大联盟的赔率最低,只有2/5,在美国有兰帕德、阿什利-科尔、杰拉德等熟人,中超以5/1排名第二,但是和MLS已经有一定的距离,日本J联赛和澳超联赛分别排在第三和第四。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特里离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