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德斯操控曼联选帅!范加尔替身已备好 非穆帅

2016年01月29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前瓦伦西亚主帅努诺是门德斯给曼联钦定的过度主帅人选前瓦伦西亚主帅努诺是门德斯给曼联钦定的过度主帅人选

  新浪体育讯  尽管当前球队处境困难,曼联仍然会尽量避免让范加尔下课。只要未来的比赛不再出现灾难性的结果,“红魔”会让荷兰人留任到赛季结束。但俱乐部高层必须要为将来做准备,考虑下一任主帅人选是迟早的事。

  豪门考虑换帅,“超级经纪人”豪尔赫-门德斯当然不会闲着,他现在正竭尽全力向曼联管理层推销穆里尼奥。不过穆里尼奥向身边的亲友透露,自己还在苦等曼联,但是已不太可能在赛季中段接手。

  注:本文作者Mikel Sainz de Vicuna系西班牙《马卡报》特约记者,曾于伦敦任职talkSport电台英超评论员,欧洲足球专家。微博号:麦克维2016

西班牙《马卡报》特约记者Mikel西班牙《马卡报》特约记者Mikel

  就在上个星期,门德斯刚刚和穆里尼奥一起来到中国上海。门德斯知道,穆里尼奥中途接手曼联的可能性几乎为零,所以他特意给曼联准备了一个过渡人选,这个人就是两个月前从瓦伦西亚下课、目前赋闲在家的努诺。门德斯认为,在穆里尼奥下赛季接掌曼联以前,努诺可以充当临时教练带队到本赛季末。

  在门德斯看来,一旦曼联决定解雇范加尔,努诺是临时替换的理想人选,因为他可以为穆里尼奥的到来做好铺垫。值得一提的是,努诺是门德斯经纪生涯的重要人物,因为他是门德斯代理的第一名球员,也是门德斯运作的第一笔转会交易的主角。1997年,正是在门德斯的运作下,当时还在葡萄牙踢球的努诺成功转会到拉科鲁尼亚。

巴尔德斯或是曼联留给穆帅的礼物巴尔德斯或是曼联留给穆帅的礼物

  不管曼联这个赛季能不能拿到欧冠参赛名额,范加尔都不会留在曼联,这已经是公开的秘密。对此,曼联高层也已经作出决定,这方面只要看看门将巴尔德斯的情况就知道了。此前效力过巴塞罗那的巴尔德斯来到曼联之后与范加尔关系不佳,他被后者从一线队孤立,范加尔甚至不允许他和队友们接触。

  在多次试图加盟其他欧洲俱乐部之后,巴尔德斯本周终于同比利时的标准列日队达成意向性协议。但曼联方面不同意解除巴尔德斯的合同,而是选择将其租借给标准列日。其中的缘由很简单:曼联知道范加尔下赛季不会留任,而曾经在瓜迪奥拉时期和比拉诺瓦时期担任巴塞罗那主力门将的巴尔德斯是穆里尼奥十分看重的球员。

  (本文作者/Mikel Sainz de Vicuna;翻译/南诏书生)

文章关键词:范加尔曼联穆里尼奥门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