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头号大佬放豪言:英格兰要拿2022世界杯

2016年01月29日0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足总现任主席格雷格-戴克英足总现任主席格雷格-戴克

  新浪体育讯  1月29日消息,据BBC报道,当地时间周四,英足总主席格雷格-戴克发表一份声明,他宣布在他的任期结束之后将不会寻求连任,并且他将离开英足总。

  戴克于2013年当选为英足总主席,他在那时曾表达过自己希望连任的想法,但很显然目前他已经不想继续连任了。

  戴克指出英格兰国家队的目标是闯入2020年欧洲杯的半决赛以及成功夺得2022年世界杯。他强调称在他的任期内,英格兰足球在经济上和管理上都有长足的进步,戴克对此感到十分满意。

  戴克在声明中说:“由于一些英足总成员和少数足总委员会成员反对英足总进行改革,英足总内部分歧明显,我因此不再希望寻求连任。我将在未来几个月投入我全部的时间,拿出一套英足总急需的、长期的改革方案。”

  (迈克尔)

文章关键词:世界杯英足总英格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