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评切尔西16大水货:舍瓦第3 第1名是他……

2016年01月22日05: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托雷斯托雷斯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在去年夏天花费270万英镑,从法甲南特签下了塞尔加尔后卫迪洛博吉,旨在对后防线厚度进行加强,然而半个赛季过去了,迪洛博吉仅在一场对阵英甲球队沃尔索尔的联赛杯中最后时刻替补出场,连进入大名单的机会都寥寥无几,最终切尔西将他租借到了德甲不莱梅,英格兰媒体《每日电讯报》评出了一份榜单,选出了阿布入主切尔西后最糟糕的16笔签约,让我们看看名单上都有谁:

  迪洛博吉排在了榜单的第15位,在第13位出现了阿根廷射手克雷斯波的名字,《每日电讯报》认为虽然克雷斯波表现尚可,但1680万英镑的转会费对一名5年只代表切尔西出场49次(曾被租借给AC米兰和国米)的球员来说,实在是过于昂贵。他的阿根廷同胞贝隆排到了第6位,《每日电讯报》感慨道,贝隆是非常出色的球员,只是不适合切尔西……

克雷斯波克雷斯波
贝隆贝隆

  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前五位的球员,而这些球员在加盟切尔西时也无一例外地备受期待,第5位的是本赛季从摩纳哥租借而来的法尔考,虽然没有花费转会费,但法尔考的表现却对不起他14万英镑的周薪,出场11次打进1球,而且他已经养伤了一段时间。《每日电讯报》认为他是近期性价比最差的转会之一。

法尔考法尔考

  第4位的则是前英格兰国脚边锋小赖特,2005年,急需右边锋的切尔西从曼城花费2400万英镑签下了小赖特,但小赖特却没有拿出相应的表现,在切尔西3个赛季出场124次只打进10球,2008年小赖特重返曼城,只花费了曼城850万英镑的转会费,一进一出,从转会费上就让切尔西少了1550万英镑,《每日电讯报》认为小赖特是阿布代价最高的错误之一。

小赖特小赖特

  而在第3位的则是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阿布一直希望将舍甫琴科带到自己的球队,而他也成功如愿,花费3000万英镑从AC米兰签下了他,而在切尔西舍甫琴科却距离预期相差甚远,两个赛季打进22球虽然不算少,但距离他在AC米兰的巅峰状态依然有很大的差距。

舍甫琴科舍甫琴科

  第2位的穆图则有些特殊,切尔西2003年花费1580万英镑从帕尔马签下了他,单从表现上看,穆图或许是不会进入这份榜单,他在加盟切尔西的前三场比赛中就打进四球,状态火爆,随后他被查出服用可卡因,遭到禁赛,切尔西也与他解约。

穆图穆图

  而排名第1位的球员,恐怕已经被很多人猜到——顶着5000万英镑转会费加盟的托雷斯,在切尔西的三个半赛季,从来没有离开过争议,《每日电讯报》感慨,在利物浦时托雷斯是最当红的年轻前锋之一,在切尔西他却陷入挣扎,还促成了三位切尔西主帅的下课。

《每日电讯报》评阿布时代切尔西16大水货
排名 球员 前俱乐部 转会费(单位:英镑)
1 托雷斯 利物浦 5000万
2 穆图 帕尔马 1580万
3 舍甫琴科 AC米兰 3000万
4 小赖特 曼城 2400万
5 法尔考 摩纳哥 租借
6 贝隆 曼联 1500万
7 日尔科夫 莫斯科中央陆军 1800万
8 博拉鲁兹 汉堡 900万
9 马林 不莱梅 700万
10 凯日曼 埃因霍温 550万
11 帕克 查尔顿 1000万
12 德尔奥尔诺 毕尔巴鄂 800万
13 克雷斯波 国米 1680万
14 贝纳永 利物浦 550万
15 迪洛博吉 南特 270万
16 雅罗西克 莫斯科中央陆军 300万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贝隆克雷斯波舍甫琴科托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