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曝切尔西清洗佩德罗!1球700万 加盟才半年

2016年01月21日15: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切尔西被曝要清洗佩德罗切尔西被曝要清洗佩德罗

  新浪体育讯  去年夏天,佩德罗从巴塞罗那加盟切尔西,如今半个多赛季时间过去了,佩德罗却和切尔西一起“坠落”了。日前,goal.com曝料称,切尔西已经对佩德罗失去了耐心,他们准备清洗掉这位前巴萨球员。

  佩德罗以21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切尔西,他赛季至今为切尔西出场24次,但却仅仅只打入了3球,也就是说截至目前,切尔西在他身上每耗费700万英镑转会费,才能换回一粒进球。如此之低的性价比,也耗光了切尔西在他身上的耐心。Goal.com透露,切尔西准备在今夏清洗掉佩德罗,蓝军打算将他投入到转会市场中,为球队套现。要知道,佩德罗加盟切尔西至今还不到半年时间。

  不过以佩德罗本赛季的表现,切尔西将很难从他身上收回2100万英镑的全额转会费。Goal.com便表示,切尔西已经做好了赔本甩卖佩德罗的准备,很显然,有意接手佩刀的球队,将不用出价高达2100万英镑,便能将其从切尔西带走。此前西班牙媒体曾有报道,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希望将佩德罗带回西甲。

  佩德罗在巴萨曾有过辉煌的职业生涯,他在各项赛事中为巴萨攻入99个进球,和球队共同赢得了20个冠军头衔。如今,佩刀却在英超迷失了自己,他并不适应英超的比赛风格。日前,佩德罗也谈到了英超和西甲的不同,他表示:“英超和西甲有很大的区别,西班牙球队更讲究战术,英超则更紧张激烈,充满竞争性。”

  佩德罗接着表示:“在西甲,球员总是试图将球交给球场中间的球员。而英超球队,更多的是打长传球。”从主打短传配合的巴萨,加盟英超球队切尔西,或许正是这种踢球环境的巨大变化,才导致了佩刀在英超的低迷。至少从目前来看,切尔西引进佩德罗这笔交易,算不上成功,甚至可以用失败来形容。

  (小九)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英超西甲清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