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范加尔考虑今夏辞职 为穆里尼奥入曼联让路

2016年01月20日08: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媒称范加尔考虑今夏离开曼联英媒称范加尔考虑今夏离开曼联

  新浪体育讯  曼联本赛季战绩平平,下课传闻也一直围绕着主帅范加尔,不过荷兰老帅还是稳稳的坐在曼联的帅位上,短期内都不会出现太大变化。英国媒体的推测称,只要能够帮助曼联保住前四,拿到下赛季的欧冠名额,范加尔就不会下课。不过来自《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范加尔本人正在考虑在今夏离开曼联。

  2014年范加尔加盟曼联时与球队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范帅与曼联的合同就将剩下最后一年,考虑到范加尔64岁的年龄,无论本赛季的战绩最终如何,范加尔获得新合约的可能性都不乐观。而《镜报》称,范加尔正在考虑今夏提前结束合同曼联本赛季战绩不佳,范加尔又累计花掉了球队2.5亿英镑的转会费,这让他饱受批评,越来越大的工作压力可能是导致荷兰人萌生退意的主要原因。《镜报》还透露,范加尔的家人也非常担心执掌曼联这样的豪门的压力和工作量,对范加尔的健康伤害也很大。

  去年12月曼联连续8场不胜期间,关于曼联要解雇范加尔的传闻此起彼伏,当时范加尔坚称如果干不下去,会选择主动辞职,而不是等着被解雇,在《镜报》看来这也是范加尔今夏可能选择离开的另一个原因。由于曼联的受瞩目程度,不断的传闻对范加尔以及他的家人都造成了不小的负面影响。此前范加尔还公开批评过英媒的报道。范加尔身边的朋友认为,也许本赛季后范加尔就会选择退休,而不是按照计划再执教一年。曼联目前也意识到,范加尔可能会选择提前一年终止合同。

曼联球迷举标语支持解雇范加尔曼联球迷举标语支持解雇范加尔

  而如果范加尔选择在今夏主动离开曼联,那么对于穆里尼奥而言无疑是最好的消息。在被切尔西解雇后,穆帅就一直希望能够有机会入主曼联。早前《太阳报》还爆料,穆帅坚信范加尔会在6个月内离开曼联,届时将是他执掌红魔的最佳机会。而被公认为曼联未来主帅的吉格斯由于经验和能力的限制,不太可能得到这份工作。此外,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与曼联也联系紧密。这些都让穆帅在今夏入主曼联成为可能。

  范加尔目前面对的主要难题还是战绩,尽管上轮1-0小胜利物浦,但是曼联依旧只排名英超第5,距离榜首的阿森纳有7分,距离第4的热刺也有2分,范加尔到底是否适合曼联也一直存在争议。在《镜报》发起的范加尔今夏是否该离开曼联的调查中,有近九成的球迷支持范加尔离开,这无疑相当尴尬。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范加尔穆里尼奥门德斯吉格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