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吉鲁失单刀切赫救主 阿森纳客场平仍领跑

2016年01月18日0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吉鲁失单刀,阿森纳连平仍领跑吉鲁失单刀,阿森纳连平仍领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00:15(英国当地时间17日16:15),2015/16赛季英超第22轮一场焦点战在不列颠尼亚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0比0战平斯托克城,吉鲁错过全场仅有的单刀机会,阿森纳客场连平仍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同分的莱斯特城领跑。

  尽管阿森纳在主场对阵斯托克城取得14连胜,但枪手近8次做客不列颠尼亚球场仅胜1场。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5场,阿森纳10胜2平3负。双方历史交锋102场,阿森纳54胜23平25负占据上风。张伯伦替换受伤的厄齐尔首发。新援埃尔内尼进入替补席。

  阿森纳开场后试图控制比赛,但在进攻中缺乏真正威胁。斯托克城在防守中层层紧逼阻截,阿瑙托维奇和阿费莱的远射相继偏出。阿森纳第20分钟险些破门,坎贝尔送出直传,吉鲁禁区右侧10码处的单刀射门被巴特兰德扑出[点击观看视频]。拉姆塞禁区右侧射门被封堵。

吉鲁错失单刀吉鲁错失单刀

  沃尔科特传球,张伯伦禁区边缘外射门被巴特兰德扑出。随后角球开出,张伯伦的射门又被队友科斯切尔尼挡出。格伦-约翰逊前场抢断沃尔科特后右路传中,但阿瑙托维奇跌入越位陷阱。何塞卢混战中11码处头球攻门被切赫稳稳摘下。前巴萨边锋博扬的远射再度偏出。

拉姆塞遭主队球迷辱骂拉姆塞遭主队球迷辱骂

  下半场。拉姆塞开出角球,吉鲁头球攻门被巴特兰德扑出[点击观看视频]。斯托克城重新组织攻势,博扬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阿瑙托维奇传球,何塞卢禁区边缘外劲射被切赫扑出,博扬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又被切赫及时回身扑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科斯切尔尼传球失误,何塞卢禁区边缘劲射被切赫扑出。

切赫救险切赫救险

  伊沃比替换沃尔科特出场。双方在比赛中仍小心谨慎立足防守。第85分钟,张伯伦传球,坎贝尔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远角。斯托克城第90分钟险些破门,沃尔特斯角球混战中前点头球攻门被拉姆塞在门线前顶出,何塞卢禁区左侧再射被切赫用腿挡出。

  斯托克城出场阵容(4-1-4-1):1-巴特兰德;8-格伦-约翰逊,17-肖克罗斯,26-沃尔沙伊德,3-皮特斯;6-维兰;19-沃尔特斯,27-博扬(64',18-迪乌夫),14-阿费莱(87',15-范金克尔),10-阿瑙托维奇(87',16-查理-亚当);11-何塞卢

  阿森纳出场阵容(4-2-3-1):33-切赫;24-贝莱林,4-默特萨克,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20-弗拉米尼,16-拉姆塞;28-坎贝尔,15-张伯伦(90',21-钱伯斯),14-沃尔科特(72',45-伊沃比);12-吉鲁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斯托克城吉鲁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