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弗格森出山重掌曼联!辅助吉格斯替范加尔

2016年01月17日16: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弗格森出山辅佐吉格斯?弗格森出山辅佐吉格斯?

  新浪体育讯  英超第22轮今晚将迎来一场重头戏,曼联和利物浦上演“双红会”,对于近况不佳的红魔来说,克洛普带领的红军来势汹汹,一旦本场比赛失利,主帅范加尔很可能遭遇终极审判,此时英国媒体又曝出一枚重磅消息!如若范加尔下课,吉格斯将成为曼联主帅,而威尔士人的助手,将很可能是——老爵爷弗格森!

  据《镜报》援引《星期日人民报》记者史蒂夫-贝茨的消息,如果曼联今晚在和死敌利物浦的比赛中遭遇惨败,那么主帅范加尔头上的闸刀将无情落下,目前曼联的助理教练吉格斯将第二次成为球队临时主帅,为了球队平稳过渡,已经退休两年半的曼联传奇弗格森将重新出山,辅佐这位昔日爱徒。

  弗格森自从2013年急流勇退后,仍然在曼联各项重大决策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其中就包括解雇他钦点的继任者莫耶斯。如今曼联身陷囹圄,弗格森不可能坐视不管,据贝茨披露,如果最终吉格斯取代范加尔上任,他将恳请弗格森再度出山帮助自己,而弗格森也很难拒绝这样的邀请。

  目前来看,今晚与利物浦一战,很可能决定曼联本赛季剩余比赛的走势,范加尔可能真的迎来生死时刻了。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范加尔吉格斯弗格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