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哭!曼城3天王全在喂饼 梅西内马尔苏神附体啊

2016年01月17日07: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进球后与全队击掌进球后与全队击掌

  新浪体育讯  曼城取胜水晶宫,这个结果预测起来似乎算不上太难,然而曼城能够以4-0这样大的比分,干脆利落的屠杀帕杜的铁血军,还是颇有点令人意外。毕竟,曼城稳定性不佳,常常就算赢球,也往往是很焦灼的胜利。然而这场比赛曼城能够收获这样爽利的结果,最为关键的一个原因,就是曼城的前场三大天王德布劳内、席尔瓦、阿圭罗在踢球时体现出了空前的团结和无私。

首球27脚传递首球27脚传递

  曼城的首粒进球虽然是一枚看似和配合无关的世界波,但这粒进球之前一直是在曼城耐心的传递中的,曼城一直在禁区内寻找着机会,足足经历了27脚传递。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才有了防线的收缩和德尔夫的远射空间。

  不过,和这个球的“配合”比起来,后两个球要更为经典。67分钟,左路阿圭罗和席尔瓦打出踢墙配合后把球递给亚亚-图雷,科特迪瓦人在弧顶把球塞给丁丁,丁丁已经在单刀位置无人看守了,但他却把球横敲给了位置更好的小禁区边缘的阿Kun,阿Kun来饼不拒,脚弓轻轻一推即宣告入网!

丁丁这饼味道不错啊!丁丁这饼味道不错啊!

  下半场83分钟,曼城反击获得大空挡,阿圭罗甩掉后卫后长途奔袭至禁区右肋,单刀近在眼前,然而,仿佛是为了回报之前丁丁的无私,阿圭罗居然主动放弃了摘取帽子戏法的良机,把球分给了门前的席尔瓦。

做饼也要按照基本法门将要报警了!做饼也要按照基本法

  面对这个保姆球,席尔瓦没有浪费,稍作调整便打入死角。阿圭罗这次放弃帽子戏法所体现出的风度,让人想起了去年11月,梅西在巴萨对阵科尔多瓦的比赛中,在打入了两球后,主动把点球让给了内马尔,放弃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或许是考虑到席尔瓦复出良久还没有过进球进账,阿圭罗希望能够通过这种手段成人之美。如今他的大将风范,简直可以和梅西媲美。

  赛季起初,人们都在担心席尔瓦和德布劳内位置重叠不能共存的问题,但是这场比赛看来,他们一左一右,互为犄角,打出了很多精妙的配合,加上阿圭罗在其中攻城拔寨外加穿针引线,这和谐的三人组不由得让人想起了名动天下的巴萨MSN组合,MSN三人虽然都身兼绝技,但是从来没有哪个人贪功自重,而是以团队为先,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无论是谁,他们看到队友破门时那种发自内心的喜悦,都一点不比进球来的少。

  巴萨三人组的和谐景象,和更衣室内讧频生的皇马BBC三叉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二者的实力差距也从一场国家德比中体现了出来。这不由得让人想到,曼城也曾因为对阵阿森纳时,德布劳内在配合上的的一次犹豫浪费了破门良机,从那往后局势酒急转直下,最终输掉了比赛。而如今,曼城这价值上亿的三叉戟终于渐渐地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化学反应,他们的这个赛季能否一路高歌猛进最终捧起联赛锦标?或者更长远的一步来看,他们能在英超造就MSN这样华丽而又攻无不克的三叉戟吗?我们拭目以待。

  (梓泉)

文章关键词:曼城天王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