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德斯出手了!打包运作穆帅+1王牌球星加盟曼联

2016年01月13日1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门德斯将运作穆里尼奥去曼联门德斯将运作穆里尼奥去曼联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从切尔西下课后,他的下一站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此前有消息指出,穆里尼奥希望执教曼联。日前《天空体育》知名转会专家,同时兼任经纪人的迪马济奥透露,穆里尼奥的经纪人正在运作穆帅和葡萄牙国脚安德烈-戈麦斯今夏一起加盟曼联。

  穆里尼奥的经纪人是门德斯,说他是足坛第一经纪人,恐怕没有人能够反驳。这位大佬,在足坛有着不小的影响力,他经常能够上演一些惊人的转会案。比如,C罗、法尔考、迪马利亚等球星,都是在他的运作下在豪门之间转会的。如今,根据迪马济奥透露,门德斯正在为穆里尼奥寻找新下家,他们的目标正是曼联,这位大鳄级经纪人打算运作穆里尼奥今夏入主曼联。

  如今曼联战绩不佳,与此同时,红魔的比赛风格也异常的无聊,有鉴于此,许多曼联球迷都希望范加尔能够下课。正是曼联有换帅的可能,这也使得门德斯有了操作的空间。此前《镜报》曾透露,穆里尼奥本人也是非常渴望执教曼联的,为此,穆帅甚至愿意降薪至600万英镑(年薪),要知道他此前在切尔西的年薪高达1200万英镑。

  当然,以范加尔在曼联如今的处境,他也极有可能提前下课,或许门德斯也愿意看到这种情况,因为这样的话,他便能提前运作穆里尼奥入主曼联了。此前穆帅刚从切尔西下课时,曾公开表示,他愿意立即复出执教。如今在皇马帅位被齐达内占据、曼城力邀瓜迪奥拉、大巴黎欲续约布兰科的情况下,入主曼联或许是穆里尼奥最好的选择。

门德斯运作戈麦斯去曼联门德斯运作戈麦斯去曼联

  当然,门德斯的目标可不光是把穆帅运作至曼联,他还想要将旗下球员安德烈-戈麦斯也在今夏运作至曼联。目前戈麦斯正在西甲瓦伦西亚俱乐部效力,他如今年仅22岁,可他在2014年便入选了葡萄牙国家队。司职攻击型中场的他,上赛季便已经在瓦伦西亚占据了主力位置。毫无疑问,这样一名球员,当然能被称作未来之星。如今曼联中场缺乏创造力,引进戈麦斯也能弥补曼联的这一短板。

  门德斯运作戈麦斯去曼联,这对于红魔来说是好消息,可他们依然得面对不小的竞争。迪马济奥同时透露,目前尤文图斯也在竞逐戈麦斯。

  (小小溪)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门德斯范加尔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