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曼联本该打进6球 别再批我们踢法丑陋了

2016年01月13日07: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加尔遗憾丢掉2分范加尔遗憾丢掉2分

  新浪体育讯  一场3-3的平局,曼联被纽卡逼平,积分跌倒了第6位。赛后曼联主帅范加尔坦言对于比赛结果有些失望,他也对球队把握机会的能力提出了批评。

  范加尔说:“我们自己失掉了机会,你必须更轻松的拿下比赛才对。裁判给了对手一个点球,我认为这存在争议。我看过回放了,你们能看到米特洛维奇推了斯马林的头部,当两人纠缠在一起时,你没法判定谁是错的,我是这样认为的。不过裁判的判罚不是我们输掉比赛的主要原因,是我们自己没能把握住机会。”

  “我们今天有些不走运,我们总是追着球跑。你必须向前施压,但是我们今天没有做到。鲁尼上半场有个好机会,我们本该在这打进6球,有很多好机会都没抓住。丢掉2分是很失望的事情,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这是我们自己的错误造成的,不是裁判也不是对手,而是我们自己。”

  范加尔也对批评曼联踢法保守丑陋的评论进行了回击,他说:“我不同意很多人说的观点,我们一直在进攻,即便在客场我们也一直在进攻。但是我必须面对外界的批评,我的球员也必须应对这样的批评。”

  曼联在下一轮将面对利物浦,对此,范加尔说:“对于曼联和利物浦来说,这都会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但现在我的心思还在这场比赛上,这不是一个好的结果。”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范加尔利物浦鲁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