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阿圭罗传射德布劳内进球 曼城3-0晋级

2016年01月10日0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圭罗传射,曼城3-0晋级阿圭罗传射,曼城3-0晋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5/16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一场焦点战赛在卡罗路球场争夺,曼城客场3比0完胜诺维奇,阿圭罗传射建功,伊赫纳乔扩大比分,替补出场的德布劳内锁定胜局。

  曼城近4次客战诺维奇取得3胜1平,上次客负还是2001年。足总杯历史交锋3场,曼城2胜1负,唯一的败局还是1963年。双方历史交锋66场,曼城35胜21平10负占据上风。德布劳内坐上替补席,小将伊赫纳乔获得首发,萨巴莱塔、德米凯利斯、科拉罗夫、费尔南多和纳瓦斯轮换出场。

  曼城开场后积极施压,阿圭罗禁区前射门偏出,伊赫纳乔切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鲁迪扑出,科拉罗夫的远射也被鲁迪扑出底线。德尔夫传球,斯特林左路内切后30码处远射稍稍高出。曼城第16分钟取得领先,科拉罗夫传球,斯特林第一时间脚后跟传球,阿圭罗连过3人突入禁区内10码处捅射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1粒入球。

阿圭罗先拔头筹阿圭罗先拔头筹

  德米凯利斯传球失误,多兰斯左路20码处劲射被卡巴列罗扑出近角。阿圭罗同伊赫纳乔踢墙配合后禁区左肋凌空弹射被扑出。曼城第31分钟扩大比分,阿圭罗禁区左侧横切传球,伊赫纳乔16码处抢射右下角入网,2-0。2球领先的曼城放缓比赛节奏,诺维奇加强攻势,但半场结束前并未对曼城防线构成真正威胁。

小将扩大比分小将扩大比分

  曼城下半场继续稳守反击。伊赫纳乔造成拉塞尔-马丁犯规领到黄牌。伊赫纳乔外围射门被鲁迪轻松得到。斯特林禁区左侧射门被封堵后又被德布劳内换下。阿圭罗也被克里希换下。第73分钟,纳瓦斯禁区右侧的射门击中近角立柱弹回,德布劳内外围凌空抽射又被鲁迪扑出。德布劳内任意球远射也被扑出。曼城第78分钟锁定胜局,纳瓦斯传球,德布劳内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从鲁迪双腿间穿过入网,3-0。

德布劳内锁定胜局德布劳内锁定胜局

  诺维奇出场阵容(4-4-2):1-鲁迪;6-巴松(72',19-拉弗蒂),5-拉塞尔-马丁,24-本奈特,3-维斯顿;18-多兰斯,21-穆卢姆布(64',28-奥尼尔),8-豪森(63',22-雷蒙德),23-奥尔森;32-瓦迪斯,10-杰罗姆

  曼城出场阵容(4-3-2-1):13-卡巴列罗;5-萨巴莱塔,30-奥塔门迪,26-德米凯利斯,11-科拉罗夫;15-纳瓦斯,6-费尔南多,18-德尔夫,7-斯特林(61',17-德布劳内);72-伊赫纳乔(85',59-塞利纳),10-阿圭罗(70',22-克里希)

  其他英超球队比赛:阿斯顿维拉客场1比1战平韦康比,伯恩茅斯客场2比1力克伯明翰,斯托克城客场2比1取胜唐卡斯特,埃弗顿主场2比0轻取达格南和雷德布里奇,西汉姆主场1比0小胜狼队,西布朗主场2比2战平布里斯托城,纽卡斯尔客场0比1不敌沃特福德,南安普敦主场1比2负于水晶宫。

  (斯科)

文章关键词:阿圭罗曼城足总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