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帕托加盟利物浦达协议 为英超梦拒权健千万年薪

2016年01月09日2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媒爆料帕托即将赴英超利物浦英媒爆料帕托即将赴英超利物浦

  新浪体育讯  1月9日消息,英国《地铁报》报道,意大利足球转会专家阿尔弗雷多-佩德拉爆料,巴西前锋帕托将以1500万欧元(1128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利物浦,并且他已经拒绝了中甲天津权健队为他开出的千万年薪。

  天津权健此前开出了一份为期3年、月薪超过500万巴西雷亚尔的巨额报价,也就是说帕托如果加盟天津权健,年薪将高达1350万欧元,权健还愿意为引进帕托支付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被帕托拒绝。

  现年26岁的帕托目前租借效力于巴西圣保罗俱乐部,他的租借合同即将到期,帕托本人很早就通过媒体宣布,自己租借期满之后也不再会为现东家科林蒂安效力。

  意大利转会专家佩德拉指出,目前利物浦时帕托最有可能的下家,他还强调,为了实现在英超踢球的梦想,帕托拒绝了来自中国天津权健的巨额合同。

  现今利物浦遭遇严重的伤病危机,如果攻击手帕托能够在冬天来到球队,利物浦的进攻线有望获得新的活力。

  (迈克尔)

文章关键词:利物浦帕托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