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聚焦曼联电视台落户新浪:史无前例的合作

2016年01月08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联牵手新浪体育曼联牵手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曼联的官方电视台MUTV宣布将正式登陆中国,由新浪体育独家承揽MUTV所有节目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播放权。1月17日晚,新浪将和曼联于北京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曼联电视台也将于当晚在新浪体育正式上线播放。对于这次新浪和曼联的牵手,多家权威国际媒体给予了高度关注。

路透社报道路透社报道

  英国最大的通讯社路透社以《曼联声明和新浪体育达成了MUTV登陆中国的协议》为标题进行了报道。其中,路透社专门强调,曼联方面此次和新浪体育达成了开创性的协议(ground breaking deal),对新浪体育进行介绍时,所用的形容词是“中国的头号体育数字多媒体平台”(number one digital media platform for sports fans in China)。

《雅虎财经》报道《雅虎财经》报道

  《雅虎财经》也对此进行了报道,其中着重强调了“新浪体育已获得曼联电视台的24小时独家播放权,让曼联在中国的1.08亿追随者,史无前例的得到了深入了解俱乐部内幕的机会。”

ESPN报道ESPN报道

  世界最著名的体育电视网ESPN也对此进行了报道,其中在行文中特地提到了:“曼联的同城对手曼城上周刚刚接受了来自中国方面的注资,人们认为这会为曼城打开浩瀚的(中国)市场提供帮助。如今曼联也和一家中国公司达成了协议。”

曼联官网曼联官网

  曼联官网对此进行了极大篇幅的报道,其标题是《曼联和新浪体育在中国会师》,里面着重强调了:“MUTV在中国播放不仅仅对曼联来说是首次,实际上,这也是首次有英超俱乐部的24小时频道登陆中国。我们认为,没有合作伙伴能比新浪体育更加优秀。”

《每日邮报》报道《每日邮报》报道

  英国《每日邮报》对此进行的报道标题是《MUTV登陆中国,曼联和曼城争夺中国球迷之战打响》,其中着重花篇幅强调了曼联的MUTV登陆中国,和新浪体育合作,是对上个月中国资本入股曼城的一次回应,曼联不想在世界上最多人口的国家的球迷争夺战上落于下风。”此外《伦敦旗帜晚报》、《每日镜报》等多家媒体都对此进行了报道。

《伦敦标准晚报》报道《伦敦旗帜晚报》报道
《镜报》报道《镜报》报道

  (梓泉)

文章关键词:曼城英超曼联新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