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前英超球员遭沉尸河中 年仅34岁死前失踪

2016年01月03日0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戈乌里离奇死亡戈乌里离奇死亡

  新浪体育讯  日前,足坛传出了令人震惊的噩耗。BBC等权威媒体证实,前英超球员、年仅34岁的史蒂夫-戈乌里失踪后死亡,他的尸体在莱茵河中被发现。

  德国警方称,史蒂夫-戈乌里的尸体在德国西部城市克雷菲尔德被发现,警方在莱茵河中找到了他的尸体,换言之,戈乌里被杀后,遭沉尸河中。戈乌里曾经效力的俱乐部维冈竞技证实了这一消息,该俱乐部的官推写道:“我们悲哀的听到我们的前后卫史蒂夫-戈乌里逝世,此刻我们的心与他的家人在一起。”

  BBC等媒体透露,戈乌里最后一次露面,是出席施泰因巴赫俱乐部的圣诞派对,此后他便再也没有回家,宣告失踪。随后他的家人选择报警,但最终悲剧还是发生了。目前,德国警方已经将他的尸体打捞了上来,但警方并未透露戈乌里死亡的更多细节。

  今年才34岁的戈乌里,职业生涯早期还算成功,他在2007年至2009年期间,曾为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踢球,出场45次,攻入2球。此后在2010年至2012年期间,他又为英超球队维冈竞技效力,出场42次,攻入2球。

  戈乌里出事前,在第四级别联赛(德国地区联赛西南赛区)球队TSV施泰因巴赫效力。值得一提的是,戈乌里还曾是科特迪瓦国家队的国脚球员,他一共为国家队出场12次。

  (小九)

文章关键词:英超死亡名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