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鲁尼绝杀马夏尔传射 曼联2-1止8场不胜

2016年01月03日0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夏尔传射,鲁尼绝杀马夏尔传射,鲁尼绝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0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2比1力克斯旺西,马夏尔传射建功,西古德森一度扳平,鲁尼破荒绝杀。曼联终结8场不胜。

  范加尔入主曼联后首战负于斯旺西,斯旺西联赛历史上首次在老特拉福德客胜。红魔近3战对阵斯旺西全负,上赛季历史性首遭对手双杀。双方历史交锋26场,曼联11胜5平10负稍占上风。菲尔-琼斯替换达米安首发出场。

  埃雷拉开场不久同马塔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右肋射门,但费德里科及时封堵。马夏尔强突禁区左侧的射门也被封堵。鲁尼左路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但他亲自主罚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阿什利-扬右路传中,鲁尼远点未能及时回传马夏尔,曼联队长禁区左侧10码处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劳特利奇禁区左侧18码处凌空抽射被德赫亚没收。第32分钟出现争议,劳特利奇右路下底传中,施奈德林解围打在自己手上,裁判却未予判罚【点击观看视频】。

  马夏尔突破赢得禁区弧边缘任意球,埃雷拉快发,马塔射门被封堵后禁区边缘内再射被法比安斯基没收。寄诚庸切入禁区左侧低射偏出近角。阿什利-扬传中,鲁尼头球攻门被杰克-科克封堵。阿什利-扬右路下底回传,马塔11码处低射被没收。半场结束前,阿什利-扬右路传中,鲁尼10码处的头球攻门角度太正,法比安斯基沉稳救下。

马夏尔破僵局马夏尔破僵局

  曼联下半场继续施压,达米安换下菲尔-琼斯。施奈德林头球摆渡,鲁尼禁区边缘内劲射被阿什利-威廉姆斯封铲偏转后稍稍高出横梁。曼联第47分钟打破僵局,阿什利-扬右路传中,鲁尼冒顶,无人防守的马夏尔10码处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鲁尼禁区边缘低射正入法比安斯基下怀,马夏尔切入禁区左侧抽射离谱偏出。阿什利-扬切入禁区右侧捅射被封堵后偏转,埃雷拉禁区右侧的射门也偏出近角。

 

  斯旺西第64分钟险些扳平,西古德森斜传,无人防守的安德列-阿尤10码处头球攻门击中右侧立柱弹回,兰杰尔在布林德防守下假摔被罚黄牌【点击观看视频】。马塔禁区右侧斜射偏出。斯旺西第71分钟扳平,替补出场的巴罗禁区右侧摆脱达米安封堵后传中,西古德森8码处头球攻门,皮球吊过德赫亚入网,1-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鲁尼脚后跟破门鲁尼脚后跟破门

  曼联第78分钟再度超出,马夏尔左路速度摆脱费德里科下底传中,鲁尼近距离脚后跟破门,2-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近8场联赛首度进球。麦克奈尔换下阿什利-扬。杰克-科克传球,巴罗切入禁区右侧射门正入德赫亚下怀。戈米斯和蒙特罗一齐替补出场加强进攻。最后压哨时刻,法比安斯基角球混战中12码处头球攻门擦右侧立柱偏出【点击观看视频】。

范加尔止8场不胜范加尔止8场不胜

  曼联出场阵容(4-2-3-1):1-德赫亚;18-阿什利-扬(79',33-麦克奈尔),4-菲尔-琼斯(46',36-达米安),12-斯马林,17-布林德;31-施魏因斯泰格,28-施奈德林;8-马塔,21-埃雷拉(91',16-卡里克),9-马夏尔;10-鲁尼

  斯旺西出场阵容(4-3-1-2):1-法比安斯基;22-兰杰尔,33-费德里科,6-威廉姆斯,3-尼尔-泰勒;24-杰克-科克,7-布里顿(62',58-巴罗),4-寄诚庸;23-西古德森;10-安德列-阿尤(82',18-戈米斯),15-劳特利奇(82',20-蒙特罗)

  (斯科)

文章关键词:马夏尔鲁尼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