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狠!范加尔要废曼联欧洲名将 宁烂队里不让走

2015年12月31日0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尔德斯在曼联走入了绝路巴尔德斯在曼联走入了绝路

  新浪体育讯  范加尔一直以强悍、固执的执教风格而著称,如果有球员有不服管教的迹象,那么荷兰主帅会毫不犹豫的废掉他,前巴萨功勋门将巴尔德斯就是最好的一个例子,被废的他一直在寻求离队。不过,根据《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虽然范加尔在曼联近况不佳,但在巴尔德斯的问题上他似乎还是很坚决:他不允许巴尔德斯在冬窗期离队。

  之前,据巴尔德斯的经纪人卡瓦哈尔称,巴尔德斯谋求在一月份离队,他们也相信曼联会在一月放人。要知道这位巴萨大神可不愁下家,西甲、土超都有球队对他很感兴趣,而纽卡斯尔在主力门将克鲁尔赛季报销后,尤其希望得到巴尔德斯。然而根据《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称,巴尔德斯已经得知曼联没答应放他走,他很可能要必须等到这个夏天合同结束后,才能离开这个伤心地。

  范加尔和巴尔德斯的恩怨由来已久。在今年七月接受媒体采访时,范加尔亲口承认已经废了巴尔德斯,宁愿使用第三门将约翰斯通也不用他:“我不选巴尔德斯因为他不遵从我的哲学,你不遵从我的哲学,那么你只有一条路,那就是走人。”之后范加尔进一步解释道,他废掉巴尔德斯是因为西班牙人“拒绝”为曼联U-21队伍出场。然而巴尔德斯随即在社交网站上贴出了一系列他在上个赛季为曼联U-21披挂上阵的照片,范加尔对此没有回应。

巴尔德斯没少给曼联U21上场巴尔德斯没少给曼联U21上场

  本赛季,巴尔德斯一次曼联大名单都进过,此后他俩的关系还在进一步恶化。范加尔先是剥夺了巴尔德斯随一线队训练的权利,然后把他排除在球队的合影之外,进一步,范加尔禁止巴尔德斯使用曼联的储物柜,最后,巴尔德斯连跟预备队小孩们训练的资格都没有了。如今,巴尔德斯只能在每个礼拜挑曼联的卡灵顿基地没有球员的时候独自前来,和曼联青训营的门将教练一起训练。

巴尔德斯孤零零的更衣巴尔德斯孤零零的更衣

  太绝!范加尔下令废掉巴萨功勋 训练竟也禁!

  前不久,曼彻斯特举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慈善晚宴,按照惯例,曼联球员应该全员到场,结果,全队上下唯独巴尔德斯没被邀请。在那之后,巴尔德斯的妻子尤兰达在社交网站上愤怒的控诉曼联:“这只是一场慈善晚会啊!我万万想不到,这竟是世界上最大的几个俱乐部之一的曼联会做出的事情!

巴尔德斯老婆愤怒的控诉曼联巴尔德斯老婆愤怒的控诉曼联

  曼联慈善晚会故意漏请一人 此废将老婆怒喷红魔

  值得一提的是,巴尔德斯在曼联队内尤其是西班牙人中威望颇高,德赫亚和他关系就很好,此外,马塔也曾经为他发声:“我不知道巴尔德斯和范加尔之间发生了什么,但是他是一个伟大的门将,他受到这样的对待,我很为他感到遗憾。”前皇马名将卡西利亚斯更是替巴尔德斯鸣不平,称曼联“不知道感恩”。

  (梓泉)

文章关键词:巴尔德斯范加尔西班牙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