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化身厄吹:有困难找厄齐尔 英超最佳已是他

2015年12月29日05: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温格盛赞厄齐尔温格盛赞厄齐尔

  新浪体育讯  在遭遇0-4惨败之后,阿森纳今天凌晨坐镇主场,用一场2-0胜利,重新让笑容回到了阿森纳球迷的脸上。阿森纳2-0伯恩茅斯赛后,温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盛赞了厄齐尔,并且夸赞了刚刚创造英超新的零封场次纪录的切赫。

  温格首先谈到了比赛,他表示:“比赛的开局并不好,我们还在0-4输给南安普顿的阴影下,我们进入比赛的状态很慢。我更换了几名球员,并让钱伯斯踢后腰,所以我们得花一段时间去适应。不过还好,我们在随后的70多分钟时间里,掌握了比赛的控制权,我们做的非常好。对我来说,更重要的是赢得比赛。我们每场比赛的表现,需要保持一致性,这比积分榜上一两分的得失,更加重要。今天,我们做到了。”

  本场比赛,厄齐尔一传一射,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温格盛赞了厄齐尔,他表示:“厄齐尔是我们球队的核心,因为我们今天有了一名新的防守型后腰(钱伯斯),这让他得以能全身心投入进攻之中,发挥他的技术特长和能力。当我们遇到困难时,他总是能够帮助我们解决问题,给全队带来信心和保障。我见过厄齐尔表现好的比赛,但最重要的是,他能够将大家联系在一起。他不仅仅是一名有才华的球员,他还是一名总乐于为球队奋斗和奉献的球员。他能助攻也能进球,是一名非常全面的球员。”

  温格接着表示:“我还没有见过太多像厄齐尔这样的球员,我的教练生涯能遇到他很幸运。我不喜欢比较球员,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我想你也不得不支持我的观点,即使你不太认同。重要的是,他正在朝着自己能达到的最好的程度靠近,此时此刻,他太棒了。他是英超最好的球员吗?看看他的助攻数,这些数字会替他说话的。厄齐尔像博格坎普吗?是的,博格坎普更像一位射手,而厄齐尔是一位助攻手。现在厄齐尔进球也多了,他们变的有可比性。厄齐尔具有卓越的技术能力,我很欣赏他对于传球时机的把握。”

  本场比赛,切赫打破了英超零封场次纪录,对此温格表示:“我觉得他可以很自豪这点,因为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人们不知道这背后他付出了多少,他的态度和稳定性必然不可或缺。最重要的是,他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门将。”

  温格还谈及了弗拉米尼的伤病,他表示:“他会没事的。我可以用他,但风险太大,所以我决定不用他,他的脚踝有些发炎。吉布斯小腿腿筋也有些伤。”

  (小九)

文章关键词:温格厄齐尔切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