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认栽:阿森纳表现不如对手 他们踢法太身体流

2015年12月27日06: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温格赛后谈温格赛后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阿森纳客场0-4惨败给南安普顿。在输掉这场英超关键战后,阿森纳错失了登顶积分榜榜首的绝佳良机。赛后,温格谈及了这场比赛的情况,他承认阿森纳这场比赛中确实处于“下风”。

  0-4输球,温格认栽,他表示:“我对于输球比分不是很在意,我在意的是我们在很多争抢中失败了,对手的思路比我们的更清晰。球队输球,一方面是因为对手表现出色,另一方面在裁判决策方面我们运气不佳,特别是前三球的进球过程。其中第二个丢球,他们对科斯切尔尼犯规了。不仅如此,这也是比赛的转折点。不过裁判却没有看到这次犯规,我们就这么暴露在对手的反击之下。”

  温格继续表示:“比赛的结果让人失望,但我不得不说,南安普顿表现的非常出色。球队在很多争抢中处于下风,裁判也放过了很多球。而当你没有做到支配比赛的时候,就会付出代价。这是一场非常非常身体流的比赛,南安普顿将比赛带到了自己想要的节奏,只要我们无法攻入第一球,那么比赛就会非常艰难。”

  这场惨败,也让阿森纳错过了登顶积分榜的机会。对此,温格表示:“我说过很多次,只有每一场比赛都表现出连续的高水平,那么球队才能踢出顶级的表现。不过我们也不能太在意这场败局,因为48小时内,我们还得踢另一场英超比赛。我们感到失望和沮丧,驱散这些情绪的唯一办法,就是在48小时内做出回应(下场比赛踢好)。”

  (小九)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温格身体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