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被黑惨:你就是火鸡 穆帅欢送你滚蛋(图)

2015年12月26日23: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恶搞图:穆帅欢送范加尔恶搞图:穆帅欢送范加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英超第18轮,曼联客场0-2输给了斯托克城,各项赛事连续7场比赛未尝胜绩。范加尔的帅位命悬一线,而他本人在本场比赛中也遭到了斯托克城球迷的疯狂恶搞,这些图片也成为了英国媒体和各路社交媒体调侃的焦点。

球迷恶搞范加尔球迷恶搞范加尔

  最值得一提的一张恶搞图还和穆里尼奥有关。一位球迷在看台上带着穆里尼奥的面具,手中举着一张P45的合同,这种合同是在主帅被解雇时所用的收入和税收的总结单。合同上清晰的写着曼联和范加尔的名字,离开日期则为15年的12月26日,也就是比赛的当天。这位球迷要表达的意思已经非常明确了,范加尔会在这场比赛后被解雇,而穆里尼奥会面带微笑的欢送他滚蛋。

火鸡范加尔火鸡范加尔

  另一个有趣的恶搞图同样来自斯托克城球迷的创意,一位女球迷头顶着一只火鸡的面具,而火鸡上贴着范加尔的照片,众所周知火鸡是圣诞节的食物,显然在斯托克城球迷看来,曼联主帅便是他们的圣诞大餐,讽刺意味十足。

  早前英国媒体都在热炒,如果曼联输给斯托克城,范加尔会被红魔解雇,而穆里尼奥会接手球队,球迷显然是将这些传言很好的利用起来讽刺了一把范加尔和曼联。红魔各项赛事连续7场比赛不胜,范加尔的日子恐怕会越来越不好过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范加尔斯托克城穆里尼奥英超穆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