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丁丁1球2助攻中锋破门却失点 曼城4-1胜

2015年12月26日23: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城vs桑德兰曼城vs桑德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英超第18轮1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争夺,曼城主场4比1击败桑德兰。德布劳内2传1射,斯特林英超生涯首次头槌破门,亚亚-图雷连场打进世界波,博尼攻入1球但射失点球。博里尼打进安慰球。孔帕尼伤愈替补出场,但不久受伤退场。

曼城赛前展示新队徽曼城赛前展示新队徽

  曼城上轮关键战负于阿森纳,落后对手4分,距领头羊莱斯特6分,而下周二就要作客莱斯特。佩莱格里尼把阿圭罗放在替补席上,博尼出任箭头。缺阵8场的孔帕尼小腿伤愈打替补,中卫搭档还是曼加拉和奥塔门迪。 曼城近5战桑德兰取得4胜1平,近11个主场对阵桑德兰取得9胜2平。桑德兰上次客胜曼城要追溯到1998年。

博尼与队友庆祝进球斯特林与队友庆祝进球

  赛前为19日去世的足球人吉米-希尔默哀1分钟。开场不久,斯特林左路切入禁区与琼斯接触倒地,被判假摔吃到黄牌。曼城第13分钟首次射门就取得领先!科拉罗夫左路起球力量太大,但德布劳内远端得球传中,斯特林后点距门7米处顶出弹地球入近角,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斯特林英超23球首次头槌破门。曼城本赛季先进球场次的胜率排名英超首位(91%,不计此役)。

图雷与席尔瓦庆祝进球图雷与席尔瓦庆祝进球

  仅过4分钟,科拉罗夫左侧掷入边线球,席尔瓦横推中路,亚亚-图雷右脚一扣闪开戈麦斯,禁区弧顶左脚低射钻进右下角,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博尼扩大优势博尼

  博里尼右肋斜传,格雷厄姆冲顶稍稍偏出。曼城第22分钟再下一城!德布劳内右路任意球斜传,博尼插前点距门9米处头球弹地入近角,3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德布劳内本赛季英超8次助攻,超过德乌洛费乌和马哈里兹(7次),仅落后于厄齐尔(15次),近2个赛季联赛28次助攻,排名5大联赛首位。

  范安霍尔特左路送出地滚球,弗莱彻前点推射高出。席尔瓦个人盘带晃过琼斯,禁区前沿低射偏出右门柱。第40分钟,德布劳内分球,斯特林禁区左侧铲射入远角,但越位在先。随后德布劳内开出角球,奥塔门迪头球摆渡,曼加拉小禁区边缘胸部撞射被曼诺内得到。

德布劳内庆祝进球德布劳内庆祝进球

  下半时,席尔瓦左路与德布劳内踢墙配合,德布劳内脚后跟妙传,席尔瓦禁区右侧左脚斜射滑出远门柱[点击观看视频]。第54分钟,席尔瓦转身摆脱直传,德布劳内想塞给左肋前插的博尼,科茨抢先铲球却送到德布劳内脚下,丁丁在门前10米处推进右下角,4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他本赛季英超14次出场参与13球(5球,8次助攻),成为费莱尼、阿扎尔、孔帕尼、阿尔德韦雷尔德之后,第5位英超节礼日破门的比利时人。

博里尼进球瞬间博里尼进球瞬间

  桑德兰用卡特莫尔换下姆维拉,随即追回1分。第59分钟,卡特莫尔右路远射变成助攻,博里尼禁区左侧小角度推射被哈特封出后补射得手,1比4[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曼城本赛季开局5连胜未失1球,但此后13轮仅有2次零封对手。桑德兰是本赛季英超客场失球最多的球队(10场丢28球)。

博尼射失点球博尼射失点球

  孔帕尼和德尔夫出场,换下奥塔门迪和亚亚-图雷。第68分钟,德尔夫直传,斯特林脚底拉球,席尔瓦被科茨一绊倒在禁区内,主裁判泰勒吹罚点球!然而慢镜显示,犯规地点似乎在禁区外。博尼操刀推射高出![点击观看视频]他成为利特马宁(2001)、福勒(2001)、迪福(2008)之后,第4位英超节礼日射失点球的球员。

孔帕尼出场仅10分钟就再度受伤孔帕尼出场仅10分钟就再度受伤

  孔帕尼脚下打滑似乎拉伤肌肉,被德米凯利斯换下[点击观看视频]。德布劳内左路与斯特林配合,禁区前沿低射造成曼诺内脱手,博尼右侧补射空门打高!随后德布劳内又送出好球,博尼禁区右侧小角度推射被曼诺内左脚挡出。曼城最终4比1胜出,是本赛季英超主场拿分王(24分)。

  曼城出场阵容(4-3-2-1):1-乔-哈特;3-萨尼亚,30-奥塔门迪(62'4-孔帕尼;71'26-德米凯利斯),20-曼加拉,11-科拉罗夫;25-费尔南迪尼奥,42-亚亚-图雷(62'18-德尔夫);17-德布劳内,21-席尔瓦,7-斯特林;14-博尼

  桑德兰出场阵容(4-3-3):25-曼诺内;2-比利-琼斯,16-奥谢,22-科茨,3-范安霍尔特;21-姆维拉(56'6-卡特莫尔),14-霍尔迪-戈麦斯,11-亚当-约翰逊;9-博里尼,19-格雷厄姆(71'41-沃特莫尔),26-史蒂文-弗莱彻(62'17-伦斯)

  (马舸)

文章关键词:曼城英超桑德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