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动刀了!生死战弃用鲁尼 真要把他废了?

2015年12月26日2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尼此役担任替补鲁尼此役担任替补

  新浪体育讯  英超的节礼日大战,曼联客场面对斯托克城。早前几乎所有的英国媒体都称,如果范加尔输掉这场比赛,他将被解雇,因此此役对于范加尔而言无异于生死战。而在赛前公布的首发名单中,曼联队长鲁尼令人意外的没有进入首发,不知这是否是范加尔要拿曼联队长开刀的节奏。

  范加尔在赛开始前本对鲁尼寄予厚望,他早早确立了鲁尼会在本赛季出任曼联的首发中锋,为此范加尔还清洗了范佩西、埃尔南德斯和法尔考,就连小将威尔逊也被长期外租。范加尔当时还说期待鲁尼能够打进20球以上。不过天不遂人愿,鲁尼本赛季表现糟糕,赛季至今仅仅打进了2个联赛进球,不仅如此,由于鲁尼的占据了中锋位置,小将马夏尔被迫移动到了边路,这也引来了不小的争议。鲁尼赛季至今,无论是进球还是球场表现都难以服众。

鲁尼和范加尔鲁尼和范加尔

  包括《曼彻斯特晚报》在内的多家英国媒体都曾经大胆建议范加尔放弃鲁尼,不过范加尔坚持鲁尼可以复苏。不少人都认为,鉴于鲁尼的队长地位以及在更衣室的巨大影响力,范加尔选择了妥协。而今此役面对斯托克城的生死大战,曼联输球范加尔就可能下课的关键一役,范加尔却将鲁尼扔在了替补席上,此举无疑非常引人关注。本赛季之前鲁尼代表曼联出场的13场联赛全部是首发,这还是他本赛季地第一次在英超中坐上替补席。

  范加尔在这样一场关键战中放弃鲁尼只有两种可能性。第一种可能是范加尔真的对鲁尼失去了信心,因此在生死战中只能选择放弃曼联队长。第二种可能是此役或许并非真如英国媒体所热炒的那样是范加尔的生死战,如果是这样,考虑到球队2天后就要迎来与切尔西的关键战,因此范加尔选择轮休鲁尼。不过,看看曼联今天的首发阵容,能上的主力几乎都倾巢而出了,唯有鲁尼留在板凳上,无疑令人起疑。范加尔到底是怎么想的恐怕只有自己清楚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范加尔鲁尼马夏尔斯托克城埃尔南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