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瓜帅曝将2100万年薪签曼城 完爆穆帅

2015年12月24日08: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瓜帅将执教曼城瓜帅将执教曼城

  新浪体育讯  拜仁宣布瓜迪奥拉明夏将离任,瓜帅的未来牵动着欧陆豪门高层的心。如今,瓜迪奥拉的未来已经确定,据德国《踢球者》、《图片报》等权威媒体确认,瓜迪奥拉将在离开拜仁后前往曼城执教,而他的薪水也将是足坛最高薪。

  瓜迪奥拉同拜仁的合同,到明夏到期,北京时间上周日晚上,拜仁已经官方宣布,瓜迪奥拉将在本赛季末离任,而安切洛蒂将入主拜仁。一时间,切尔西、曼联、曼城等欧陆豪门,都准备争夺瓜迪奥拉。不过德国权威媒体《踢球者》最新消息却指出,瓜迪奥拉的未来是非常明确的,他将前往英超执教,而他的下家将会是曼城。

  《踢球者》表示,虽然佩莱格里尼目前和曼城还有执教合同在身(今夏刚刚续约至2017年),但这并不会影响瓜迪奥拉入主曼城,因为蓝月亮高层为了瓜帅,显然可以去提前和佩帅解约。如今曼城的高层中有贝吉里斯坦和索里亚诺,他们都曾和瓜迪奥拉在巴萨时期有过亲密的合作,而今他们自然希望和瓜帅在曼城再聚首。

  德国《图片报》进一步透露,瓜迪奥拉签约曼城后,他的薪水将大幅度的增加,达到惊人的2500万欧元(约合1830万英镑),这可是当今足坛教练界中实实在在的最高薪,比他执教拜仁时的1600万英镑年薪,还要高出不少。此前穆里尼奥和切尔西尚未解约时,他的年薪为1200万英镑。而《太阳报》甚至披露,曼城愿意给瓜帅开出高达2100万英镑的年薪。值得一提的是,英媒透露,穆里尼奥此番如果签约曼联,年薪将仅仅只有600万英镑。

  上述两大媒体的报道,无疑意味着关于瓜迪奥拉的争夺战已经分出了胜负,曼城将笑到最后。此前佩莱格里尼甚至公开表示:“作为我本人来讲,我还是希望瓜迪奥拉能够选择曼城,因为我热爱这家俱乐部,我希望他有朝一日能够来这家俱乐部执教,因为他对于曼城来说非常的重要。”在曼城上下一心的诚挚邀请下,瓜迪奥拉心动也是理所当然的事。

  (小九)

文章关键词:瓜迪奥拉曼城年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