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下课前切尔西现火爆内讧 险造训练场群殴

2015年12月23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法被认为是背叛穆帅的球员之一小法被认为是背叛穆帅的球员之一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和《每日镜报》报道,在穆里尼奥下课前,切尔西的训练场上曾经发生了火爆的冲突,事件的主角是法布雷加斯和切尔西U21的小将穆松达。

  出生于1996年10月15日的穆松达现年19岁,司职攻击中场,此前效力于安德莱赫特队。他已经先后代表比利时U17、U18、U19以及U21等各个梯队出场过。

  《每日邮报》爆料称,就在穆里尼奥下课前的球队训练课上,法布雷加斯和穆松达发生了冲突,起因是穆松达在面对小法时秀起了花活,他先是杂耍式的将球挑过小法的头顶,接着又穿了小法的裆,感觉受到侮辱的小法给了穆松达一记爆铲,随即引发了冲突。

小将穆松达小将穆松达

  《泰晤士报》的消息也称,小法铲倒穆松达的行为引来了二队球员的不满,多名年轻球员和老球员发生了冲突,险些引发了大规模的群殴,最终切尔西的教练组全部介入才得以将事件平息。由于这件事就发生在穆帅切尔西生涯的最后几天,因此也受到了不少的关注。

  小法本人在切尔西的日子不好过,由于穆里尼奥的下课,切尔西球迷对球员的态度和表现产生了质疑,其中法布雷加斯便是受到球迷指责最多的一员之一。想要赢回球员的尊重,小法还需要做更多。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穆松达切尔西法布雷加斯穆里尼奥安德莱赫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