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3.6亿曼城没他竟被打成筛子 这670万>1亿

2015年12月22日09: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豪阵曼城只能祈求孔帕尼复出豪阵曼城只能祈求孔帕尼复出

  新浪体育讯  在阿森纳对曼城,这场英超联赛二三名之间的强强对决中,人们对阵容上看似更为强大的曼城寄予厚望,然而蓝月军团却令人失望的输给了兵工厂,若非阿森纳把握机会不足,曼城或许还会输的更为难看。此时,曼城球迷最为怀念的,恐怕就是因伤缺阵的队长孔帕尼了。

  本场比赛首发一排出来,感觉纸面上曼城要比阿森纳来的强,不仅席尔瓦和阿圭罗两大天神归位,曼加拉也及时复出,填上了德米凯利斯的大窟窿,可以说,除去佩工因为战术原因把斯特林放在板凳上以外,这套阵容几乎是曼城在孔帕尼缺阵的情况下理论上的最强阵容了,然而谁曾料想到,这少了孔帕尼的“最强阵容”,在枪手的犀利反击面前,如此的不堪一击……

  本场比赛,佩工为了加强防守,特地牺牲了突破更为犀利的斯特林,而把防守和拦截比较出色的德尔夫放上了首发,然而却没见到成效。如果说曼城第一个失球,有一定成分上是沃尔科特自己射的太好的话,那么第二个失球起,曼城的窘境,就彻彻底底是他们“后防天团”自己酿下的恶果。

曼加拉这脚传球匪夷所思曼加拉这脚传球匪夷所思

  在半场补时前后,被沃尔科特世界波率先洞穿大门的曼城正在努力控制节奏,谁知曼加拉在后场莫名其妙向不远的德尔夫传出一脚匪夷所思的半高球,德尔夫把大腿快抬到脸上了也只能勉强碰到,无奈被断。这次传球被断下后,厄齐尔迅速拍马感到,助攻吉鲁破门,此时,曼城将士脸上都一脸的懊恼。可以说,曼加拉的这个失误导致的丢球,摧毁了蓝月军团的士气。

曼加拉成功的铲抢只有孤零零一次曼加拉成功的铲抢只有孤零零一次

  上半场已经踢得这么差了,到了半场曼城竟然更为被动。52分钟,曼加拉上演眼神防守,坎贝尔在6码上一脚推射打高, 10分钟之后,阿森纳又获得一脚6码单刀,哈特靠脸封出皮球。最耻辱的是10分钟后拉姆塞在弧顶位置拿球,曼城三个后卫上去夹防,没想到威尔士人闪转腾挪,左扭右扭戏耍防线三人,方寸之间楞是没一个人断下皮球,还好他最后一脚吊门打高,如果当时拉姆塞分球到边路,后果不堪设想……除了两个进球外,阿森纳还创造了5次绝对意义上的进球机会,如果不是曼城运气好一点,遭屠杀也不是没有可能!

有没有孔帕尼的曼城是两支队有没有孔帕尼的曼城是两支队

  从赛季开始后一波势不可挡、五连胜一球不丢的王者之师,到如今连吃败仗,防线如同纸糊的伪强队,究竟发生了什么,让曼城发生了如此大的改变?数据证明,根源就是孔帕尼的缺阵。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天空体育》专门统计过,在孔帕尼在场的英超联赛中,曼城8战7次零封对手,一共只丢过1球,在孔帕尼缺阵的比赛中,曼城8战没有一次零封对手,丢了16个球!如果算上这场,那就是9战丢了18个球!可以说,一旦没有孔帕尼,曼城的3.6亿豪阵场均要多丢将近2个球,完全被打成了筛子!

  颇有讽刺意味的是,孔帕尼还是曼苏尔财团入主曼城前的引援,08年在石油资本入驻曼城之前,马克-休斯用670万英镑从汉堡买下了孔帕尼,自此,比利时人就成为了曼城防线上当仁不让的定海神针。而在那之后,曼城花费上亿英镑,给后防线上引进萨尼亚、德米凯利斯、奥塔门迪、曼加拉、克里希在内的多名好手,然而孔帕尼作为球队最靠谱的一道铁闸从未变过。如今,曼城的亿级防线再次被爆,全世界的曼城球迷却只能苦苦祈求比利时铁卫赶快复出救火,不知道为蓝月军团斥巨资的曼苏尔家族作何感想?

  (梓泉)

文章关键词:孔帕尼曼城曼加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