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密会希丁克!无保留谈切尔西内情 力荐1人

2015年12月21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媒称希丁克与穆帅会面英媒称希丁克与穆帅会面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救火主帅希丁克已经走马上任,他需要将这支内忧外患的蓝军带出困境。而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希丁克在抵达伦敦后特地约穆里尼奥一起吃了早餐,他希望从穆帅口中了解切尔西的情况。

  《太阳报》称这是一次令人惊讶的会面,穆帅和希丁克的会面发生在希丁克前往蓝军训练基地之前,地点就在伦敦的伯克利酒店。据悉,穆里尼奥向希丁克提供了有关切尔西的所有信息,也对阵容情况和战术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对于切尔西的救火主帅希丁克而言,显然没有比穆里尼奥更合适介绍如今蓝军困境的人了,作为同行,两人之间分享信息和意见显然也有助于希丁克尽快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

  英媒普遍的推测都认为,切尔西有些球员故意出工不出力做掉了穆里尼奥,穆帅本人也公开表示过自己被背叛了。而上周末的比赛中,切尔西球迷也打出了‘叛徒’和‘犹大’等标语讽刺切尔西的球员们。

  此外《太阳报》还称,希丁克希望德罗巴能够以助教的身份加入教练组,这很有可能是来自穆里尼奥的建议。如果德罗巴回归压阵,那么切尔西更衣室的问题显然可以得到很好的解决。不过目前这一消息并没有得到切尔西方面的证实。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德罗巴切尔西希丁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