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马夏尔进球鲁尼哑火 曼联1-2连败跌出前4

2015年12月20日0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联连败跌出前四曼联连败跌出前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7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1比2不敌诺维奇,杰罗姆和特蒂进球,马夏尔扳回一城。曼联遭遇连败跌出前四。曼联69年来首次对阵升班马遭遇连败,自2001年10月以来首次主场不敌升班马。

  曼联近10个主场对阵诺维奇取得9胜1平,诺维奇上次在老特拉福德取胜还是1989年的甲级联赛。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4场,曼联取得11胜1平2负。双方历史交锋65场,曼联36胜13平16负占据上风。鲁尼复出。菲尔-琼斯、斯马林和阿什利-扬轮换出场。马夏尔赛前展示欧洲金童奖,第500次为曼联出战的鲁尼也在赛前获颁奖盘[点击观看视频]。

马夏尔展示欧洲金童奖马夏尔展示欧洲金童奖
鲁尼获颁500场纪念奖盘鲁尼获颁500场纪念奖盘

  曼联开场后围攻对手。第10分钟,费莱尼传球,鲁尼捅射破门,两人均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点击观看视频]。马夏尔传球,德佩禁区前射门高出。马塔传球,鲁尼禁区内数人包夹下低射偏出。曼联连续一脚传球配合,马塔传球,鲁尼禁区弧顶外低射被奥尼尔挡偏出左侧立柱。布林德开出角球,斯马林12码处头球蹭偏。奥尼尔边路对马夏尔战术犯规被罚黄牌。

  奥尔森后场传球被拦截,鲁尼斜传德佩,拉塞尔-马丁抢先解围。诺维奇第39分钟打破僵局,雷蒙德反击中面对菲尔-琼斯前传,杰罗姆拿球突入禁区内14码处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曼联半场1球落后,球队仍然糟糕的进攻表现令球迷不满,部分失去耐心的球迷爆发嘘声,更有球迷高呼穆里尼奥的名字。

鲁尼倒钩打偏鲁尼倒钩打偏

  诺维奇第54分钟扩大比分,鲁尼中场被特蒂抢断,杰罗姆突破直传,特蒂禁区弧边缘低射左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0。马夏尔右路传中,鲁尼12码处倒钩射门偏出[点击观看视频]。随后埃雷拉替换费莱尼出场。曼联第66分钟扳回一城,阿什利-扬右路传中,鲁尼蹭过,马夏尔拿球连过布雷迪和本奈特后小禁区前劲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2。马塔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拉德扑出。

马夏尔扳回一城马夏尔扳回一城

  诺维奇第84分钟险些锁定胜局,刚刚替补出场的穆卢姆布禁区弧内劲射被德赫亚扑出,豪森小禁区右上角外补射在布林德防守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点击观看视频]。曼联最后时刻加强进攻,吉格斯甚至站在场边督战。但红魔的进攻难有起色。曼联第92分钟险些扳平,马塔传球,斯马林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点击观看视频]。曼联连败跌出前四,球迷嘘声四起。

  曼联出场阵容(4-2-3-1):1-德赫亚;18-阿什利-扬,4-菲尔-琼斯,12-斯马林,17-布林德;27-费莱尼(60',21-埃雷拉),16-卡里克;9-马夏尔,8-马塔,7-德佩;10-鲁尼

  诺维奇出场阵容(4-5-1):13-拉德;24-本奈特,5-拉塞尔-马丁,6-巴松,23-奥尔森;27-特蒂,28-奥尼尔(82',21-穆卢姆布),22-雷蒙德,14-霍拉汉(66',8-豪森),12-布雷迪;10-杰罗姆(82',9-姆博卡尼)

  (斯科)

文章关键词:鲁尼英超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