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希丁克上任 希帅:目前名次不应该

2015年12月19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希丁克任切尔西主帅希丁克任切尔西主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晚,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任命希丁克为一队主教练,任期到本赛季结束。

  切尔西在官网声明中说:“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可以确认,古斯-希丁克已被任命为一队教练,直到赛季结束。”

  “老板和董事会迎回了一位有着丰富顶级经验和成功的教练,他之前在2009年执教过切尔西俱乐部,我们夺得了足总杯冠军。”

  “阿布拉莫维奇先生和董事会相信,希丁克有能力激发出我们这个充满天赋阵容的最大潜力。”

  希丁克说:“我很兴奋能回到斯坦福桥,切尔西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目前的排名不是它应处的位置,然而,我确信,我们可以扭转赛季。我期待着和球员和教练组一起工作,特别是与切尔西球迷重聚。”

  (向风)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希丁克足总杯穆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