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最新声明:自豪切尔西8冠 不休息愿立刻出山

2015年12月19日2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表示愿意立刻接受新工作穆里尼奥表示愿意立刻接受新工作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离开切尔西帅位后,终于打破了沉默,他通过个人的代理公司“CAA体育”发表了一份声明,在感谢切尔西球迷的同时,表示自己无需休假,愿意立刻接手新工作。

  穆帅代理公司的最新声明:

  若泽-穆里尼奥很高兴之前回到了切尔西,令他能给球迷们带来又一座英超奖杯,而这是他们多年没有赢得的。

  他对在切尔西的八个奖杯感到非常骄傲,并要感谢球迷们在他两次执教俱乐部期间的支持。

  在执教生涯中,若泽有时会选择离开一家俱乐部,而只有在切尔西,是俱乐部决定他应该离开。

  每一次对他来说都意味着一个循环的结束,同时是开启一个新的循环的机会。若泽希望,这次他离开切尔西后能取得的成功,和他2007年离开蓝军后一样。

  他将不会休假,他不累,不需要休息。他非常积极,已经在期待未来。

  因为他对足球的爱,你将会看到若泽去一些球场,为朋友们帮忙并提供支持,但他不会去高级别球队的比赛,因为他不想引发任何关于他未来的传闻。

  若泽将会继续生活在伦敦,希望他和家人的生活不会受到打扰。

  (向风)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切尔西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