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穆里尼奥黑衣蒙住脸 坐车离切尔西基地(图)

2015年12月18日0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在车里蒙着头……穆里尼奥在车里蒙着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间,切尔西俱乐部正式宣布了穆里尼奥的下课,事实上在官方发布正式消息之前,包括BBC、《每日邮报》在内的多家英国媒体就已经提前曝光了这一重磅消息。不仅如此,《天空体育》更是透露了一些细节,情景还原了这惊心动魄的一天。

穆里尼奥被解雇之后 仍在带队训练穆里尼奥被解雇之后 仍在带队训练

  《天空体育》以“MOURINHO SHOWN THE DOOR(穆里尼奥被请出门)”为题,对穆里尼奥被解职的前后做了报道。

  英国当地时间17日上午,穆里尼奥还是一如既往的来到了科布汉姆训练基地,指挥切尔西全队的训练。岂料没过多久,切尔西高层的两个巨头——主席布鲁斯-巴克和运营总监尤金-特宁鲍姆的身影同样出现在了训练场边,随后他们把穆里尼奥也叫到了场边,在谈话中正式通知了这一俱乐部的决定。《天空体育》称,谈话从头到尾只进行了10分钟。当地时间下午2点,切尔西俱乐部就发布了穆里尼奥被解职的消息。

穆里尼奥 以惨淡的方式离去穆里尼奥 以惨淡的方式离去

  理所当然的,大批记者蜂拥到了切尔西的科布汉姆训练基地外。而据现场记者抓拍的照片显示,离开科布汉姆之后穆里尼奥迅速上了自己的车,一袭黑衣的穆帅与其说是坐着,不如说是半躺在车的副驾驶位子上,只见他用帽子蒙住了自己的头和脸。尽管他的五官全部被帽子蒙住,但并未被遮住的那一少部分的面颊,还是让人们认出了葡萄牙人。

  一切就是这么突然,尽管人们对此早有准备,却没有人想到事情从开始到结束,会发生得如此迅雷不及掩耳。

  (比切多尔)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切尔西黑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