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情!穆帅惨遭解雇前 切尔西球员竟在圣诞狂欢

2015年12月18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下课这一天穆帅下课这一天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终于还是没能逃过下课的命运,切尔西又一次将他解雇了。对于切尔西来说,周四显然是不寻常的一天,这一天究竟发生了什么?根据《每日邮报》的揭秘,在穆里尼奥被宣布解雇前,切尔西球员正在享受圣诞狂欢。

  这周四对于切尔西来说显然是不同寻常的一天。《每日邮报》还原了这天切尔西发生的事情。这一天,切尔西的最大的事件,无疑就是穆里尼奥被解雇了。阿布在和董事会成员碰面不到5分钟,就完成了最新意见的收集,随后穆里尼奥在训练场得知他被解雇了。

  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将穆里尼奥召唤到切尔西主楼,在场的还有布鲁斯-巴克、尤金-特南鲍姆等高管,桌子上放着火鸡、饼干等圣诞午餐的传统食物。但此次碰面的重点显然不在食物上面,他们几人在谈穆里尼奥的解约问题。最终,历时不过10分钟,他们便和穆里尼奥达成一致,双方解除了穆帅25万英镑周薪的合同。

  周一切尔西被莱斯特城击败之后,穆里尼奥的心情便一直非常灰暗。不过,切尔西的球员们却兴高采烈,他们到达餐厅,享受着一顿丰盛的圣诞午餐,他们尽情的在玩笑、狂欢(They laughed and joked)。但这时他们却不知道,他们的主教练穆里尼奥,即将迎来下课的命运。没过一会儿,穆里尼奥被解雇了。

  穆里尼奥在和阿布进行了简短的谈话之后,失去了他的工作。很快,穆里尼奥就离开了切尔西。他带走了自己的私人财产——一个真人大小的纸板和一个印有他名字的杯子。就这样,穆里尼奥彻底结束了自己的切尔西二期生涯。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切尔西很快就会确认希丁克担任切尔西救火主帅的消息。

  (小九)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切尔西下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