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急开切尔西高层会!讨论炒穆帅 将赔4000万

2015年12月16日2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的生死今天定穆帅的生死今天定

  新浪体育讯  输给莱斯特之后,切尔西如今仅仅只在英超排名第16位,仅仅只比降级区高出1个积分。糟糕的成绩,让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坐不住了。英国《每日邮报》、《太阳报》、《镜报》等媒体一致确认,阿布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召开切尔西董事会会议,届时穆里尼奥的生死将会由这场会面决定。

  当地时间周三早上,穆里尼奥照常来到科巴姆基地,继续带队进行训练。但今天的这场切尔西高层会议,却将决定着穆里尼奥是否将会被解雇。《每日邮报》等媒体透露,在这场切尔西紧急董事会会议上,阿布将和他的管理团队讨论穆里尼奥的未来。

  英国媒体口径相当一致,那就是阿布很可能会被董事会强制要求解雇穆帅,从而不得不向穆里尼奥赔付超过4000万英镑的赔偿金。穆里尼奥目前同切尔西的合同还有近4年,他的周薪高达25万英镑,而且由于这份合同中不存在解约条款,这也使得切尔西想要解雇穆帅,就不得不按照合同总金额全额买断。阿布支付的赔偿金高达4000万英镑,这也就能够理解了。

  与此同时,穆里尼奥的替代者人选,《每日邮报》也予以了披露,目前看来,希丁克将是最有可能担任切尔西救火主帅这一角色的人选。此前,他曾在切尔西担任过救火主帅一职,表现相当不错,此番他极有可能再次担任这一角色。除了这位荷兰名帅之外,前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前广州恒大主帅里皮以及前热刺主帅拉莫斯等人,也都登上了切尔西临时主帅的候选名单。

  (小九)

文章关键词:阿布穆里尼奥下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