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阵容全面起底 穆帅四大天王都该被清洗

2015年12月16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斯塔是最可能走人的球员之一科斯塔是最可能走人的球员之一

  新浪体育讯  在“不出意料”的不敌莱斯特城后,切尔西在16轮英超联赛后里输掉了9场比赛,上个赛季的英超冠军这个赛季已经成了人见人欺的软柿子,谁要为蓝军的危局负责呢?《每日邮报》对切尔西的阵容进行了分析,并且总结出了导致切尔西低迷,应该在赛季结束后走人的几大罪魁祸首。

扎球王让人失望扎球王让人失望

  阿扎尔

  按理说阿扎尔是这个球队表现下滑最为明显的球员,但他一旦稍稍找到状态,仍然是切尔西为数不多的体现出世界级天赋的球员。不过皇马极有可能在这个夏天为他送出一份数额可观的报价,届时这个惊艳发挥越来越少的小伙子的未来就很不好讲了。

  结论:仍是未知数

  巴巴-拉赫曼

  巴巴没有体现出一丝能在英超联赛生存下来的迹象,尽管没有过几次出场,但是每次都毫无悬念的被撕成了碎片。

  结论:清洗

  伊万诺维奇

  在赛季初的状态如同噩梦一般,但是自从伤愈复出后已经有所好转。他的经验和领导力是眼下风雨飘摇的蓝军更衣室里最为缺少的。

  结论:留下

小法未老先衰小法未老先衰

  法布雷加斯

  法布雷加斯一直在因状态不佳而倍受指责,眼下,他连穆里尼奥的首选都不是了。去年的下半赛季,这位西班牙中场就体现出了下滑的迹象,当时就让人产生了一连串的担忧,果然,到了这个赛季,他的球技一去不返的崩溃了。

  结论:清洗

  米克尔

  米克尔这个跑龙套的尼日利亚人每个夏天都传闻说要离开切尔西,但是每个夏天都没走。这次,如果切尔西高层真的下定决心换血,他可能真的要离开了,在他已经在斯坦福桥呆了10年之后。

  结论:清洗

  奥斯卡

  奥斯卡的表现跟他之前向球队所承诺的状态所去甚远。穆里尼奥希望把他改造成阿扎尔那样的球员,他也试了,但是一点都不成功。

  结论:清洗

佩德罗没能适应英超佩德罗没能适应英超

  佩德罗

  丝毫没有显露出适应了英超紧张的节奏的迹象,也不能像穆里尼奥一直所要求的那样,给他身后的队友以任何保护。

  结论:清洗

  迭戈-科斯塔

  可以成为一个顶级球员,但是事情一旦不顺,他就可以变成一个相当让人讨厌的家伙。如果它的状态无法调整过来,在英格兰的这些磕磕绊绊很有可能让他离开。

  结论:清洗

  法尔考

  切尔西如果运气好的话,这笔损失惨重的租借将会在一月结束。就算它不能在冬窗期结束,蓝军也绝对没有可能在夏天签下他。

  结论:清洗

特里是定海神针特里是定海神针

  特里

  确实,切尔西队长的能量在不断的流失,但是就像伊万一样,切尔西眼下需要这种定海神针类型的球员,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不过,在这个赛季结束时,他在球队的地位将会进一步下降。

  结论:留下

  威廉

  毫无疑问,威廉是切尔西本赛季的MVP,他打出了极为精彩的表现。他不能靠自己一个人力挽狂澜,但是如果他走了,每个人都会非常的生气。

  结论:留下

  (梓泉)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阿扎尔穆里尼奥法布雷加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