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曝加速谈判瓜迪奥拉 拜仁巨头:他最偏爱曼联

2015年12月15日15: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事实上,瓜迪奥拉才是弗格森钦点的接班人事实上,瓜迪奥拉才是弗格森钦点的接班人

  新浪体育讯  欧冠小组赛黯然出局,赛季狂砸了2亿英镑的曼联军团,最终只能混迹于欧联杯,这让曼联上到管理层下到球迷都十分震怒,而这个时候,主教练位置上的范加尔无疑成为了众矢之的,数据表明,范加尔执教曼联期间的胜率甚至还不如莫耶斯时期,这让球迷根本看不到希望,或许对于荷兰铁帅而言,离开老特拉福德是最好的结局。

  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拜仁名誉主席贝肯鲍尔在接受采访时亲承,该队现任主教练瓜迪奥拉很可能被曼联挖走,虽然拜仁高层一直试图在挽留这位才华横溢的主教练。

  “现在的事实上,佩普(瓜迪奥拉)已经成为了欧洲所有顶级豪门的目标,也就是说,本赛季结束他与拜仁的合同到期之后,他可以任意的选择自己心仪的俱乐部执教了。这其中包含了目前英超最炙手可热的两家俱乐部——曼联和曼城,但是我认为,曼联将成为他最偏爱的目的地。

拜仁时期的“小猪”施魏因施泰格与贝肯鲍尔拜仁时期的“小猪”施魏因施泰格与贝肯鲍尔

  《太阳报》称,欧冠惨败之后的最近几日,曼联高层已经加速了与瓜迪奥拉之间的谈判,红魔的官员对于瓜帅入主老特拉福德很有信心。而之前英媒报道的瓜迪奥拉将为曼联休息一年的可能性也被推翻,因为曼联俱乐部的现任主教练范加尔很可能撑不到他的合同期满,也就是2017年的夏天了。瓜迪奥拉很可能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就接替范加尔的帅位。

  而《地铁报》指出,拜仁方面也正在对瓜迪奥拉做出最后的挽留,巴伐利亚巨人将对瓜帅开出一份巨额的续约合同,不过如今随着时间的流逝,瓜迪奥拉留任续约的可能性正在变得越来越小。

  (兰尼斯特)

文章关键词:瓜迪奥拉范加尔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